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选秀选手签公司受质疑 节目组称赛后签约不违规

  孙楠(孙楠新闻,孙楠音乐,孙楠说吧)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中收的女徒弟杨子姗日前被曝已签约经纪公司,受到观众质疑,要求按照规矩取消其参加决赛的资格。《名师高徒》节目负责人昨天表态说,杨子姗确实已签约北京经纪公司,但她是在参加《名师高徒》比赛后签约,并没有坏规矩。

  据介绍,在参加《名师高徒》之前,杨子姗拍摄过平面广告,做过车模,发行过个人单曲,有相当的演艺经验。

  长相甜美、唱功不俗的她从比赛一开始就受到经纪公司的追捧,其中游鸿明(游鸿明博客,游鸿明新闻,游鸿明音乐,游鸿明说吧)的经纪公司和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经纪公司都参与了争夺。经过权衡,最终杨子姗选择签约郭富城的经纪公司。《名师高徒》节目负责人表示,《名师高徒》报名要求不能是签约的选手,但杨子姗之初并没有签约,符合规定,可以继续比赛。

  从明晚开始,《名师高徒》将进入决赛阶段。由于孙楠有事缺席,由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带着他的徒弟杨子姗,与巫启贤、林志炫、顺子(顺子博客,顺子新闻,顺子音乐,顺子说吧)、游鸿明、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高凌风6对师徒,为5个晋级名额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 杨子姗 | 顺子 | 孙楠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