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宋祖德转行当主持 最新脱口秀“绝不要明星”

  春节刚过,“宋大嘴”就不消停,前天上午由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自己主持的最新脱口秀节目《宋大嘴草根娱乐访谈》在北京宣布成立,他还特别请来了第一期节目的嘉宾饶颖来到现场。

  如宋祖德所说,干过各种行当的他,在导演、诗人、演员、老板之外,惟一在娱乐圈的期望就是当主持人。

而《宋大嘴草根娱乐访谈》正是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请个优秀的主持人简直是太难了,所以只能我自己上了。”操着一口蹩脚普通话的他给大家介绍起自己的节目,“我们预计一个月录制5期,做够一年共60期。每期都请来草根嘉宾,标准就是人品好,当然还得有一技之长。”说完这些标准,宋祖德还不忘补充一句“绝对不要明星”。

  虽然还没有找到哪个频道准备播出,但是“宋大嘴”显然对自己的这档节目信心十足,他宣称在这场每集40分钟的脱口秀节目里,嘉宾与主持人之间各5分钟的对骂一定是最精彩的。现场,他还和饶颖现场“对骂”起来,饶颖只是变相表扬了一番宋祖德,而“宋大嘴”则把饶颖的各种话题拿上了台面。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