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两任星女郎扮丑PK 马梓涵招来莫文蔚粉丝非议

两任星女郎扮丑PK 马梓涵招来莫文蔚粉丝非议

  前段时间在台湾已经开播的电视剧《食神》,近日已播到女主角马梓涵出场的戏份,其扮演的“火鸡”无厘头的搞笑,处使收视率直线上升,网络电视下载收视量屡破纪录。然而马梓涵却因在《食神》中扮丑,招来了电影版《食神》火鸡的扮演者莫文蔚粉丝的谩骂,马梓涵粉丝的奋力反击使前后两任“火鸡”站上了对决的擂台。

  在电视剧中,马梓涵不计形象的扮丑演出,让人印象深刻。马梓涵原本是非常漂亮的女孩,但是在拍戏的过程中,除了带上即使饥肠辘辘也不能进食的丑陋假牙之外,为了达到扮丑的效果,还要在脸上贴面胶,大热天胶条被汗水浸透在脸上极其不舒服,还一度出现过敏症状。

  第一次接触电视剧的马梓涵不仅牺牲自己的形象为角色扮丑,而且在表演方面是极有天赋的。和马梓涵有对手戏的资深演员陈浩民又一再称赞马梓涵进步很快,比较容易入戏。甚至有时入戏太深下了戏之后还带有些粗鲁和江湖味动作。

  关于莫文蔚粉丝谩骂她实在把这角色演的太烂,一点说服力都没有,甚至有那种没有建设性的胡乱批评,马梓涵则表示“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诠释火鸡,和莫文蔚的不同,请大家支持我在戏剧上的表现。”问他担不担心和莫文蔚做比较,马梓涵率直的说:“再怎么说我上妆后大概也不会比他丑到那里去吧。”

  至于对马梓涵大力拥护的粉丝们,对莫文蔚粉丝的强力抨击,马梓涵则呼吁自己的粉丝要自重,并且表示:莫文蔚是前辈,自己正在以她为目标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马梓涵的经纪公司AEG也表示,未来的马梓涵一定能惊艳于世,比莫文蔚也将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从之前和《食神》另一女主角吴佩慈正排名和头衔,到与莫文蔚的两代火鸡对决。马梓涵可谓是人红是非多,除了在戏中的精彩表现让人为之感叹外,戏外的蜚短流长也是让人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