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容祖儿不带信用卡去非洲 卫诗感情被揭底

组图:容祖儿不带信用卡去非洲 卫诗感情被揭底
容祖儿

组图:容祖儿不带信用卡去非洲 卫诗感情被揭底
容祖儿

  昨日(3月1日),商台与宣明会合办的“饥饿三十”将于四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假香港仔运动场举行,今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活动详情,出席的包括 “饥饿之星”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饥饿天使”卫诗(jill)、关楚耀、泳儿、EO2等。

  祖儿将于本月五日联同商台 DJ出发往非洲肯尼亚北部探访当地的贫苦小朋友,会上几位“饥饿天使”各花心思,送上一些小礼物交给祖儿,由祖儿转送给当地的小朋友,其中祖儿收到泳儿送上的朱古力时,立即脸有难色说,“会溶,带不过去!”祖儿表示,此行到肯尼亚探访,行程共七日,届时她会探访当地两个贫苦小朋友的家庭,他们都是居于草屋及芧屋,最初祖儿本想带一部制雪条的机器,让她制雪条给小朋友吃,碍于制雪条的材料也须冷藏的关系,被迫放弃这个念头。

现在她决定带备一部即影即有相机,希望可以跟小朋友合照后,并将照片送给他们作留念,亦准备了一些游戏教他们玩。由于时间紧迫的关系,祖儿今次也来不及打预防针,不过就有叫医生开定一些药,及带备药油作必时之用。

  早前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到埃及拍摄,不幸被当地向导劫持,问祖儿会否担心有危险时,她坦言不担心,因为她是做善事,况且今次他们会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相信会得到很好的照顾。问祖儿会否带备信用卡时,她笑言:“不会带了! ”行程之中,大会会安排他们入住宿舍,而祖儿则带备睡袋,她自问是个捱得之人,也不怕辛苦。

  有报章刊登了卫兰(janice)和卫诗(jill)二姐妹的揽仔亲热旧照,照片当中,一名男子把卫诗和卫兰左拥右抱着,另一张照片中,卫诗更被该男子熊抱住,状甚亲热。继上次性感照被公开后,今次再次被朋友出卖,将陈年亲热照公开,问卫诗会否想过找出真凶?她无奈表示:“当时成班朋友一齐影相的,很难知道是谁做的事,如果真是被照片中的这个男仔出卖,便不开心了,因为我同家姐一直视对方哥哥般,以前会跟他一齐食饭,一齐看戏,大家关系好好。”见到这些照片被刊登,卫诗坦言很惊讶,现在她与相中的这个男仔也没有联络了,更没有对方的联络电话,即使自己想知道是否他的所作所为,相信也很难。卫诗却得到绯闻男友关楚耀的力撑,关楚耀觉得与朋友搭膊头影相都是很正常的事,况且未入行前交朋友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孙燕姿 | 关楚耀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