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央视女主播被爆年入百万 丈夫背景来头全被揭密



网友爆央视女主播年入百万 丈夫背景来头都不小
李瑞英的丈夫是社科院的博导

网友爆央视女主播年入百万 丈夫背景来头都不小
李修平老公的身份更加神秘

  央视女主播丈夫来头都不小?

  对央视主持人身价的关注完毕后,今年,观众们又有了新的“看点”,一些网友转而关注起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的家庭背景及婚姻、配偶情况来。就在前几日,有网友爆出一份名单,上面列举了央视众多当家花旦的丈夫的身份,并进而归结到:“央视女主持的老公来头都不小……央视女主持选择的老公基本可分为四类,分别是高官、高知、富商、同行。”

  网友提供的这份名单中,不少当红的主持上榜:著名美女主播,沈冰的老公是上海的一位房地产商蔡建国,并言之凿凿地描述说:“沈冰是在主持2001年成都楼市总评榜‘地产之夜’颁奖仪式暨酒会时与蔡建国相识的。

”而众所周知的周涛的丈夫——做文化产业的路云也在这份爆料名单中榜上有名。

  当然,在这份爆料名单中,还提到了一些不为人知,但同时可信度又有待考证的信息,譬如,此位网友列举说敬一丹的丈夫是某保险公司的董事长兼CEO海霞的丈夫是某顶尖大学的教授宁辛的丈夫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近来人气颇高的方琼的丈夫是某省级电视台总编室的主任央视美女主播朱迅的丈夫就是新闻频道的主持人王志等等,甚至于央视最王牌节目《新闻联播》两位资历最深的女主持人也上了榜,李瑞英的丈夫是社科院的博导,另外一位被曝光的主持人李修平的丈夫更是有来头

  当然,此份网友爆料名单的真实性亟待揣测,但如果所说均属实的话,除了周涛高调曝光过做文化产业的丈夫,以及已被人广泛知晓的王小丫的前夫——成都地产大亨吕成功外,央视当家女主持们的丈夫们这次也算是来个来集体曝光。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丫 | 周涛 | 李修平 | 李瑞英 | 沈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