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西望长安》即将来沪演出 葛优病倒爽约宣传

  老舍名剧《西望长安》在北京轰动首演后,导演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即将率爱将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南下,3月15日在上海交出这张话剧舞台的成绩单。不过,葛优来沪宣传的日期却一再推迟。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出品方负责人,获悉葛优近日因遭遇家庭变故和连日劳累,已经病倒。但葛优对上海演出尤为重视,15日的演出绝对不会泡汤。

  自《西望长安》建组开始,葛优就独自扛起了这部话剧商业和艺术的双重压力。原来预定1月中旬北京发布会后,葛优就来沪面见媒体,为上海2月底的演出打前站。结果不仅上海演出时间推迟至3月中旬,媒体见面会时间也一再更改,原定2月27日来沪的葛优再次“爽约”,当时演出承办方忧心地向记者表示,葛优何时能来沪仍是未知数。剧组对上海演出的态度有些令人失落,昨天本报记者多方了解到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才获悉葛优“耍大牌”原来事出有因。

  就在《西望长安》北京演出期间,葛优家里遭遇了一系列“变故”,北京演出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7日,葛优敬重的外公突然病逝。那几日,葛优白天排练间隙一有空就赶去医院陪伴外公,晚上强打精神用饱满的情绪完成演出,不让观众看出他丝毫的情绪波动。外公病逝当晚,葛优演出完来不及吃饭就冲去医院料理后事,而当时他的爱人也正因身体问题住院接受治疗,加上之后几天其代言的负面新闻被曝光,葛优在这段时间内可谓“内忧外患”,50天的连日排练和演出,让葛优终于在北京演出后病倒了。出品方负责人安庭昨天告诉本报记者,葛优病情不算严重,只是因为过于劳累有发烧状况,嗓子也哑了,目前正在恢复中,明后天就将投入联排,为南下演出作准备。

  安庭表示,葛优对这次在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南下演出十分重视,尤其是上海一站。“葛优说,上海是这次南下最看重的城市,因为上海观众对艺术的了解程度比较高,对剧目也很挑剔,所以他一定要投入更多精力,不让掏钱买票的观众失望。”安先生告诉记者,此前,葛优为这部18年后重返舞台的戏剧力作就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本来就有些神经衰弱的他,常常为背台词、想台词而失眠,他的敬业和遭遇变故后的坚强也令剧组其他人员感动而钦佩。据悉,葛优的太太身体已无大碍,这次全国巡演将全程陪同葛优,照顾左右。目前上海发布会时间也在几番更改后,敲定于3月12日举行。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 安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