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 影片新闻

斯琴高娃演姨妈 体验后现代人生的悲喜剧(图)

斯琴高娃演姨妈 体验后现代人生的悲喜剧(图)
斯琴高娃演姨妈

斯琴高娃演姨妈 体验后现代人生的悲喜剧(图)
斯琴高娃体验后现代人生悲喜剧

  以擅长演绎大气而睿智的女性而活跃于银屏的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出演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在经历了片中姨妈晚年颇有戏剧性的悲喜人生时,斯琴高娃也在影片中成功完成了对一个女性两个侧面的的塑造。

  浪漫风情的上海女人

  蒙古族演员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出演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在片中她不仅要将北方女人的豪气与洒脱完全隐藏起来,而且为了演出上海市井女性的味道,斯琴高娃说话时还要带些许上海腔。

在影片中,斯琴高娃扮演的这个姨妈是个浪漫主义者,在晚年遇到了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扮演的情场骗子老潘后,姨妈完全陶醉在了爱情的甜蜜当中,在一场游泳的戏里,姨妈还专门为自己设计了一套自己用红色毛线织的泳装!与老潘的谈情说爱,引发了梅开二度的“黄昏恋”,让姨妈焕发出了人生最美的光彩。

  悲怆麻木的落魄老人

  在省吃俭用一辈子存下的积蓄被老潘骗走后,姨妈陷入了对生活与爱情的绝望中,并且因此而摔伤了腿,虽然多年未见的女儿(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饰演)从东北赶到上海与之相认,但多年前自己“抛夫弃女”的行为还是遭到了女儿的不齿。孤独的她回到了东北前夫的家中,这时的姨妈完全没了生气,有的只是一个把悲苦埋在心里,麻木而落魄的老人。斯琴高娃在片中展现了高超的演技,把这个上海中年女性演绎得十分到位。

  据悉,在3月5日即将举行的影片首映式及见面会上,高娃将同导演许鞍华(许鞍华新闻,许鞍华说吧)、主演赵薇等人与各位影迷一同欣赏《姨妈》。  转自CCTV6《电影报导》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赵薇 | 周润发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