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刘伟强《伤城》 > 最新动态-《伤城》

美版《伤城》版权之争刚毕 再度引发导演大战

  自从改编自《无间道》的《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上大出风头后,近日传出刘伟强将于明年接拍由郑问漫画改编的《阿鼻剑》,并点名由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全智贤(全智贤新闻,全智贤说吧)出演。

记者昨天致电刘伟强,他表示一切还在计划中,剧本没有定,更别提演员。另外,他还透露,虽然他想亲自执导美国版《伤城》,但是现在看来尚有悬念,因为《伤城》不但引发了众多美国公司的版权之争,还引发了导演的争夺战。

  对于有消息称他与拍档麦兆辉闹分家,刘伟强坚决表示,两人依旧关系很好,这是香港媒体的恶意炒作。至于《阿鼻剑》两人是否会再合作,他称要看机会。

  对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把《无间道风云》说成是改编自日本电影的错误,近日寰亚公司已经致函奥斯卡组委会,要求就这个错误做出解释或道歉,不过到记者截稿,奥斯卡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全智贤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