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陶子计划再怀孕 吴君如称喂母乳太辛苦

组图:陶子计划再怀孕 吴君如称喂母乳太辛苦
吴君如 陶晶莹

组图:陶子计划再怀孕 吴君如称喂母乳太辛苦
吴君如 陶晶莹

组图:陶子计划再怀孕 吴君如称喂母乳太辛苦
吴君如 陶晶莹

组图:陶子计划再怀孕 吴君如称喂母乳太辛苦
吴君如 陶晶莹

  吴君如(吴君如新闻,吴君如说吧)早前为有线娱乐台节目《活得很滋味》到台湾拍摄“君如台北-友饭局”特辑,更约了几位老友饭聚,当中包括:杜德伟(杜德伟新闻,杜德伟音乐,杜德伟说吧)、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和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继首集由宪哥带路吃日本料理之后,陶子陶晶莹(陶晶莹新闻,陶晶莹音乐,陶晶莹说吧)就带君如行台湾的玩具王国,大扫婴儿用品和玩具。

  两位新任妈咪一见面就急不及待把女儿的相片拿出来互相研究,君如说:“以前见到其他母亲喋喋不休地谈论自己的子女,我会觉得她们神经病,原来到了自己当母亲,都会跟她们一样,一样觉得自己个女是最可爱最靓的。”君如拿出那本专人替女儿设计的相簿给陶子看,而陶子亦拿出放满女儿相片的电话与君如互相交流,君如更说这本相簿是随身携带,除了给朋友看之外,自己等开工又或者一有时间就会拿出来看,就像以前在她眼中神经有问题的妈妈一样。 君如问陶子可有计划生第二胎,她说:“现在在考虑,但是做妈妈所要承受的压力真的很大,而我们在怀孕到生产,身体的变化都很大,像生完BB之后,我掉了很多头发,整个人像大了一个码,要减肥真的很辛苦,所以真的要考虑一下。”君如都十分认同,尤其是喂母乳令胸部像石头般硬,那种苦法非笔墨可以形容,但她们都异口同声说做妈妈虽然辛苦,但看见小小人儿胖嘟嘟的样子就已经心满意足。成为母亲的另一个收获,就是拉近与一些有子女的朋友之间的距离,君如说:“做妈妈之后,比较喜欢跟一些有仔女的朋友谈天,可以在她们身上拿到宝贵的经验,像我跟曾华倩、邱淑贞,其实本身都好老友,不过做了妈妈之后就常常有联络,这算是一个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吴君如 | 杜德伟 | 吴宗宪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