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陈晓旭出家 > 陈晓旭出家新闻

郝彤昨公开陈晓旭出家声明:我们将身无分文

郝彤昨公开陈晓旭出家声明:我们将身无分文
陈晓旭剃度后的照片

    公开陈晓旭出家声明

  昨日下午,手戴三串佛珠的郝彤在自己位于SOHO现代城的世邦公司召开小型媒体见面会,邀请包括晨报在内的四家媒体参加。一坐定,满团和气的郝彤就向大家分发了一份落款为“释妙真谨白”的“妙真法师(俗名陈晓旭)出家声明”,该声明首先感谢了大家的关心,称“不惑之年终于走出了我人生最重要、最正确的道路”。这份千余字的声明阐释了陈晓旭本人对佛陀教育的理解,解释剃度出家的缘由是自己多年学佛感觉“在家修习总有兼职之感,出家修习更能专精一门深入”,并透露将承师命闭关10年,“将来会有一天,我会把我之所学,与大家一起分享”。

  声明最后表明,该文写于“正月初十”,即2月27日。是郝彤将网上风炒的消息告诉了修行中的妙真法师吗?郝彤笑着否认,说现在信息那么发达,她总会知道:“(声明)是在公司完成的。对于种种传闻,她本人应该是不在意的。之所以有它是想有个说明,而且师父净空法师也有此意。”

  郝彤否认曾说妻子患病

  记者注意到,针对日前风传的“陈晓旭患乳腺病”、“陈晓旭染有重症”等说法。该声明专门有一段澄清:“关于病症一事,实无大碍。不过是近日身体稍有不适而已。”然而,此前不是有消息称“郝彤亲口证实陈晓旭确实患上乳腺疾病”吗?郝彤解释说,这些天来确实有记者打电话给他,“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也是昨天早上才在网上得悉“陈晓旭曾向防自杀专家朱海求助”的消息,他温和地否认:“没有。我们基本上是天天在一起,没有分开过。我从来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情,也没听说过。”

  郝彤称两人门下无分文

  继投拍的佛教题材电视剧等被曝光后,又有好事网友贴出了一组从杂志上翻拍下来的陈晓旭豪宅照片,引发网友争议,进而关心起豪宅的具体归属问题来。

  对此,郝彤只是淡然一笑,未予否认。谈及公司、豪宅等财产分配,他正式表示,一部分会分给家人“继续尽孝”,“在我和妙真法师下面,不会有一分钱财产”。会不会留一部分给寺院呢?“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尽自己的力支持佛教事业。就算我们出家了,相信公司、家人、朋友也会继续下去的”。

  郝彤透露,自己一周左右就会在深圳剃度,具体时间、地点则和陈晓旭一样,“听从净空法师安排”。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