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武侠漫画搬上银幕 周杰伦全智贤出演《阿鼻剑》

  《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大获全胜,让执导《无间道》备受好评的香港导演刘伟强声势更上层楼。昨日,刘伟强透露不会放弃亚洲市场,明年他将把郑问的武侠漫画《阿鼻剑》搬上大银幕,并邀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全智贤(全智贤新闻,全智贤说吧)主演。

  据了解,因《头文字D》刘伟强和周杰伦成为了好朋友,不时交换对电影想法,刘伟强也和周杰伦所属阿尔发公司常有剧本往来,沟通意见。周杰伦从刘伟强那儿偷师不少,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就称赞周董自导自演新片《不能说的秘密》,很有刘伟强电影风格。刘伟强觉得周杰伦的五官演武侠片很帅,漫画人物尤其适合,所以力邀其为男主角。这几天刘伟强赴美,洽谈《TheFlock》之后的第二部好莱坞电影以及《伤城》改编事宜,并和马丁·斯科塞斯会面。他表示美国片一拍完,就要开始忙《阿鼻剑》了。

  相关链接

  郑问是中国台湾唯一一个成功打入日本主流市场的漫画家,现在他的作品在日本已经被列为经典。他的绘画融合中国传统的版画,甚至是门神画像,与现代漫画的渲染来营造画面效果。其代表作《阿鼻剑》以独特的水墨画法风靡东瀛,故事讲述了遭遇不幸身世主角所面对的生死、神魔的经历,加上广阔的塞外景色、华丽的服饰,建构出一个瑰丽雄伟的世界,奠定郑问在漫画界的宗师地位。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刘伟强 | 全智贤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