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勒索的地痞机场送行 孙燕姿遭劫是恶意炒作?

  近日爆出“赴埃及拍摄MV却遭威胁”的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前日返回,但由于身体不适,并未按原计划返回台湾,而是直接回到了新加坡家中。加上MV导演黄中平改飞日本“旅行”,随行人员全部封口,被媒体指出有炒作嫌疑。

  2月28日,有不少媒体到机场准备迎接孙燕姿返台说明遇劫问题,不料唱片公司突然宣布她因肠胃不适改飞回新加坡家中,接着更传出MV导演黄中平及工作人员遭唱片公司高层授意避风头,也未回台改飞日本度假,只剩三立电视台2名随行记者洪悦宁和蔡明华、平面摄影师黄义文及唱片公司创意总监梁兆林、宣传查立飞及化妆师陈聆薇等人回台。工作人员面对记者询问遭劫过程始终封口。有人指出,孙燕姿在香港转机时,神色紧张,下午6点回到新加坡,则松弛许多,但对媒体访问,她只说:“我回来是因为觉得不舒服,回来休息,我的心情很愉快,谢谢大家。”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负责协调的新加坡大使,在2月26日强硬出面协调,但“沟通”后竟改口说一切只是误会。而勒索的地痞竟和大使一起到机场送行,变得有说有笑。之前称目击地痞恶言威胁的梁兆林,竟回答“我不在场”,问他是否看到亮枪,他也否认:“我不清楚,真的不知道!”

  有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这次事件原本是唱片公司的一次炒作,但后来发现这起事件被炒作过头,担心面对媒体,所以安排燕姿先回家中休息。而EMI董事长陈泽杉27日还向媒体广发声明,日前也回避媒体,手机关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梁兆林 | 黄中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