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冯巩大谈牛群(图)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冯巩想跟牛群白头到老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北京首映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冯巩想跟牛群白头到老
刘金山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由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自编自导的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北京隆重首映,主创人员冯巩、王澜、刘金山等纷纷出席现场为首映宣传助威。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3月2日开始在全国全线上映,冯巩的老搭档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也出现在该片中,还客串了“厂长”一角。对于搭档牛群,冯巩简直是交口称赞:“牛群是我的良师益友,他是一个善良而充满真情的人,给予我很多帮助。他是个好人!”毕竟冯巩和牛群的搭档曾经带给国人那么多的笑声,对于两人何时重操旧业,再成搭档,冯巩极为认真地说:“我和牛群是否合作要根据作品而定,这么说吧,只要适合合作时,我们就‘白头偕老’;不适合搭档时,就各自单飞发展。

  而对于自己今年春晚节目的新搭档,冯巩表示今年春晚的搭档李志强是令他满意的“样品”:“李志强在春晚的作品中表现出一种特有的睿智,我们合作效果很好,我找搭档就要找这样看上去朴实的,不能找个油滑的。”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讲的是在纺织厂工段长王喜发生的几个波澜不惊的故事。冯巩称,“我过去就是天津纺织机械厂的工人,跟王喜有类似的经历。这部电影改编小说《豆包也是干粮》,之前我看了这部小说,非常感人,所以才有创作的冲动。”

  谈到拍电影是否是业余爱好,冯巩则说“拍电影是我的事业追求的之一,以后只要有感动我的人物、故事或者小说,我都会把它搬到银幕。”而对于这次电影票房的期望,冯巩胸有成竹的说:“这部片子的投资成本并不大,我的负担并不重,我希望能给投资者把成本给挣回来之余还能赚点,我心里上就平衡了,我觉得不会让投资方亏本的!”

  在影片中除了有冯巩和牛群出色的表演外,还有王澜、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刘金山、刘惠等众多观众熟悉的喜剧名角一同热闹出演。剧中人物满口的天津方言,故事情节一折三波,表现手法风趣诙谐,幽默之余引人深思。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牛群 | 闫妮 | 刘金山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