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冯巩卖力宣传影片 提及春晚就“打太极”(图)

冯巩卖力宣传影片 提及春晚就“打太极”(图)
 冯巩提及春晚就“打太极”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礼。冯巩带着刘金山等一干主创齐齐亮相卖力宣传。尽管各路媒体将注意力更多放在春晚问题上,但冯巩还是笑脸对待,只是提及春晚评奖问题就打起太极,更是笑对媒体称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自己的影片。

   连续二十年在央视春晚表演相声的冯巩,可谓是全国人民家喻户晓的相声演员,但冯巩不仅在相声上发展不错,更是频频在电影界、小品表演上出手不凡。

在3月1日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见面会现场,各方媒体还是将问题基本锁定在今年的春晚上,当被问到相声、电影、小品哪个是自己的主业时,冯巩发挥起相声捧哏的功底:“踢足球还主张全攻全守呢,我就不能三个都抓?”冯巩表示,自己是以快乐为圆心,只要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一切艺术形式都是我的追求。冯巩还用了个相当专业的词儿——“边缘科学”来形容自己的行为。

   而当被问及对于今年节目是否期望获奖,冯巩则开始打太极,称“每年不管有奖无奖,都会参加春晚,春晚的意义对我而言非常打大,今年我参与也是一样,只要让观众笑了就是自己成功了。获不获奖不是自己想的事儿,我从未奢望得一等奖。”   此后连续有记者将话题放在春晚上,冯巩最后终于打断记者的问题,并相当客气地说:“今天是咱们电影的发布会,大家能不能多谈谈电影?”可见冯巩对《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重视。

   据介绍,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先后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昆明等地做过多次试映,南北方观众普遍反响热烈。目前,该片在全国已经投放了200多个拷贝,成为3月份全国拷贝投放量最大的国产电影,冯巩的草根喜剧也将为2007年春节贺岁档期做一个完美收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