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曾黎《男人装》性感照曝光 粉丝斥不自重(图)

曾黎《男人装》性感照曝光 粉丝斥不自重(图)
曾黎《男人装》性感照

曾黎《男人装》性感照曝光 粉丝斥不自重(图)
曾黎《男人装》性感照

  这组照片结合了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在娱乐圈没有大红大紫的处境,表现了“自古美人多薄命”的主题。

  日前,《男人装》杂志的博客上公布了三月份的最新封面,这组由曾黎展示的名为“不死的美人”的照片,打破了她一向低调的青衣美女形象,大胆出位,引得不少曾黎粉丝不满。曾黎自从跟陈坤合作电影《理发师》后,就一炮走红。就粉丝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访。

  经纪人:曾黎也曾有所顾忌

  曾黎的经纪人李月月表示,公司对曾黎的定位仍是“冷艳美人”,粉丝对这种有突破的造型肯定有个适应过程。

今年1月,曾黎就在《风度》杂志封面上尝试了变化,部分粉丝起初也不接受,但现在都较理解。而此次选择《男人装》,是看中了该杂志强大的宣传力度,而在签拍摄合同时,对尺度和标准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商定在适当时候清场拍摄。

  此外,李小姐也透露,这次尝试前,曾黎也有所顾忌,最终觉得“作为演员尝试这样不低俗的性感”是可行的。同时,曾黎未拿报酬,也没签类似阿朵等女星之前签署的单身协议。至于网上的“全裸”的说法,李表示也许是杂志在上市前选的宣传点,其实这组配有文字的照片是有故事性的,绝不会让人觉得低俗。

  《男人装》:我们定位不低俗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男人装》杂志的策划编辑陈俊峰。他表示曾黎本身气质脱俗,有着典型的东方美。这组照片健康有新意,结合了曾黎在娱乐圈没有大红大紫的处境,表现了“自古美人多薄命”的主题。而对于公众质疑最多的那张“全裸照”,他表示,手捧茶壶的造型是基于曾黎在生活中喜欢茶道,绝无网民所说的委琐、低俗。

  这次整个拍摄共动用了近30名工作人员,在春节前每天拍摄15个小时,且为防止曾黎的情绪受周围的影响,在一些场合进行了清场。

  此外,陈俊峰解释了该杂志的定位,强调是真性情的男性杂志,并遵循“真实、性感、实用”,阅读群体主要是成功男士,尽管一直以来拍摄女性的尺度相对大胆,但也是本着让读者看到最真实的女性美。

  洪晃:这是愿者上钩的事

  对此,作为杂志同行的女作家洪晃表示,这件事是女明星和杂志之间“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事情,“一些杂志定位是‘软性地贩卖色情’,而女明星在上杂志前,心里也应很清楚这对自己的事业和形象有些什么影响。”同时,她强调如果没有触犯相关规定,倒也无可厚非,但是可以肯定某一个档次的明星是不会去这么做的。

  女演员苗圃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每个人的尺度不同,自己接拍会先讲明自己的底线,但全裸肯定不可能,“因为也没那么好的身材”。艾梦萌也表示,公司对每个艺人定位不同,自己应不会走性感路线,但并不排斥别人的选择。 见习记者王瑾

  《男人装》争议事件回放

  1、2005年,“星女郎”黄圣依因为接拍了《男人装》杂志8月号封面,遭到经纪公司星辉公司的雪藏,理由是这组照片太过性感。

  2、2006年,《男人装》杂志刊登了超女邵雨涵的一组性感照片,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邵雨涵的妈妈更对此发表了公开信,痛斥《男人装》杂志和娱乐圈。

  3、2007年,阿朵等女明星与《男人装》杂志签署“单身协议”,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邵雨涵 | 洪晃 | 陈俊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