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 影片新闻

《姨妈》上映环境险恶 国产大片遭遇外片夹击

  3月6日,国产大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与影迷正式见面。经历了春节档期的热闹繁华,与《姨妈》同期在3月这个电影放映淡季上映的影片还有《穿普拉达的女王》,《通天塔》和韩国影片《汉江怪物》。

    “姨妈”大战“汉江怪物” 谁将雄霸节后影院

  搜狐娱乐连线北京几大主力影院的负责人,对于《姨妈》所处的上映档期给出专业分析。

尽管有着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的号召力以及应景三八节的优势,但是影院方面还是对这部影片持观望态度,因为该片遭遇外片夹击,前有《穿普拉达的女王》后有《通天塔》还有韩国惊悚片《怪物》,《姨妈》此番可谓遭遇劲敌。

  3月是一贯的电影票房淡季

  星美影城的袁经理告诉搜狐娱乐,每年的3.4月都是电影的淡季,如果此前的春节档期的余热力量够强大的话,票房成绩还能稍好些,但今年整体的春季档期的票房也不是特别理想,“今年的年味特浓,天气也好,好多人的选择都很多,进电影院的人反倒不如往年多,所以3月份延续的热度也就更不如以前。”对于今年3月上映的影片,袁经理表示《穿普拉达的女王》和春节票房最好的《博物馆奇妙夜》应该是票房主力,对于国产大片《姨妈》和韩国影片《怪物》,袁经理表示就针对观众群而言,《怪物》的受众要更广泛一些,“《姨妈》可以说更小众一些,尽管有赵薇和周润发,但是并不是以商业大片的元素出现,所以这个片子未必符合25-35这个电影放映的主流受众群体。”

  今年3月没有领军商业大片

  华星影城的宣传负责人刘经理则认为,在3月档期里没有向去年《纳尼亚传奇》一样的领军商业大片,在3月这个电影票房的淡季里,今年上的几部影片的力量都比较平均,对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怪物》的对决,刘经理认为《姨妈》可以算是一部比较应景的影片,“《姨妈》在3月6号上映,比较应三八妇女节的景,尽管这部影片的观众面比较窄,但是在节日里选择影片的话,这部影片相对《怪物而言》要更加合适。”而对于口碑较好的《汉江怪物》,刘经理表示尽管这部影片口碑不错,但是因为这并不是一部新片,所以担心很多人都已经看过碟片了,“这个片子现在口碑不错,但是担心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对于电影票房的成绩现在还不好说。”

  国产大片与外片力量均衡

  万达影城的负责人刑经理也称,3月档期里占主力地位的要数《穿普拉达的女王》和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的《通天塔》,“这两部片子现在看来应该是主力,而对于夹在这两部影片中上映的《姨妈》持观望态度,要看它放映的状况来安排放映厅。”刑经理告诉搜狐娱乐,就单指《姨妈》和《怪物》的对比,《姨妈》比《怪物》早2天上映,所以要在放映厅的安排上多有两天的时间,但是从现在看来《怪物》的口碑也很不错,至于3月8号两个片子都开始上映后,如何安排放映厅的比重就要看两者的放映实力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润发 | 斯琴高娃 | 娱乐 | 袁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