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 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时尚小生常铖做名捕 捉拿吴京“鼓上蚤时迁”
常铖与吴京剧照

  由宁静(宁静新闻,宁静说吧)、常铖(常铖博客,常铖新闻,常铖说吧)、吴京(吴京新闻,吴京说吧)等主演的《鼓上蚤·时迁》继在深圳卫视2套全国首播并创下收视率亚军好成绩后,近期又在山东电影频道的黄金时间再次与观众见面。常铖在剧中饰演的杨雄总捕快沉稳又不失机智的形象,爱恨情仇淋漓尽致的表演是《鼓》剧的一大亮点。

  《鼓上蚤·时迁》中的天下第一捕快“常铖”,身怀绝技在刀光剑影中大秀著名梁山人物--杨雄的真功夫,精心策划妙计更是机智过人,是知府重用的捕快。

而吴京扮演的时迁则是知名盗贼。这一官一盗,打斗场面每集都有。科班出身的吴京身手自然不凡,但常铖运动健将的底子也十分了得,打将起来没有二话,姿势拿得各个精准。否则二人如何能打得精彩,让观众看得痛快。

  该剧中常铖版“杨雄”拥有令人感慨的兄弟之情,羡煞旁人的爱情。但他后来因小贼陷害锒铛入狱,有幸脱离苦海后,前面的路并没有想象中的平坦,最后因射杀奸人而反上了梁山,可谓是一波三折!

  从台湾出道的常铖,先后得过“才华横溢出新秀”等亚洲地区大赛的冠军,后一直在新加坡发展,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后接拍了《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京城四少》、《我爱河东狮》《六指琴魔》等优秀影视剧,塑造了许叔惠、丁键、杜立寒、陆少游、东方白等一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目前,除了《鼓上蚤时迁》在山东电影频道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外,常铖与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主演的《我爱河东狮》创下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另据悉,由常铖主演的备受瞩目的热门剧《胡笳汉月》也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陈好 | 时迁 | 宁静 | 杨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