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Buddy岜弟捧金猪闹元宵 为得美女青睐兄弟大PK

  历史上最清纯的男生二人团体BUDDY岜弟,来自马来西亚活泼可爱又帅气的张起政和颜学迁,他们被恩师李伟菘等前辈无限看好,在音乐路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被媒体称为“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和黄义达(黄义达新闻,黄义达音乐,黄义达说吧)接班人”!此次国内首轮宣传,清纯男孩身陷美女之乡,他们在四川卫视的强档栏目《星随我动》中将接受何种考验。

  别看Buddy平均年龄仅20岁,其实也拥有属于他们的恋爱经历。虽说以失败告终,但两位小帅哥讲起自己的爱情来,仍然能感受到回忆的美好和成长的青涩无悔。此次星随现场也给了他们一个体验初吻的机会,那就是挑战《魂断蓝桥》中的经典吻戏,通过抽签,与抽中的主持人接吻!看见台上两位漂亮的女主持人,自然是美了两位小帅哥,但不可忽视的是两位美女主持中间还站了一个异性,那就是男主持人小飞!起政和学迁的命运到底如何?学迁的不好预感是否应验了呢?现场为何尖叫连连?他们的初吻是否留在了成都……

  成都自古美女之乡,Buddy初到成都,那一定要测试下两位清纯少男的女人缘如何,栏目组精挑细选了10位美女,根据她们的第一眼印象给Buddy投票,结果胜负难分。于是3位“ 红楼梦中人”现场作美女评审,根据Buddy两位成员一轮轮的表现,选出自己心仪的对象。

  角逐展开了,为赢得美女芳心,起政和学迁各显神通,唱情歌、秀才艺、RAP大PK、R&B大PK、冷笑话PK、模仿秀PK……绝翻精彩刺激!好戏连台, PK过程中,Buddy的大师姐孙燕姿竟来到了现场,为两位站台鼓劲,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恰逢金猪年到来,最后一轮比赛搬到了场外,起政和学迁分别携一名美女进行户外运动大PK,任务便是先蒙住眼睛找到自己要捉的小猪,再和美女一起将小猪迅速赶到目的地,并抱着小猪一起跳过10米高的断桥。对小猪躲闪不及又天生畏高的起政将何去何从?兄弟大比拼谁是最后的胜者?哪位纯情男赢得了最多美女的芳心……

  3月3日元宵前夜22:15四川卫视,BUDDY与您闹元宵!祝您猪年快乐!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黄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