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朱雨辰拍《双食记》同吴镇宇余男共演饮食男女

朱雨辰拍《双食记》同吴镇宇余男共演饮食男女
朱雨辰

  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在06年因出演电视剧《徽娘宛心》而风靡大江南北,那个让人又恨又怜的二少爷慧俊在朱雨辰的演绎下,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观众对他精湛的演技和俊秀的外表有了深刻的印象。

  熟悉朱雨辰的观众都知道,朱雨辰曾因为拍摄电影《一百万》而声名鹊起,随后这部电影又成为中国首部入围纽约国际独立电影节,并且获得最佳外语片等三项大奖影片,一时间,使得“棍子”的形象成为了北京胡同痞子的代表。

  《一百万》后,朱雨辰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电视剧的拍摄上,并拍摄了《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奋斗》等多部口碑极好的电视剧。此次接拍电影《双食记》,可以说是朱雨辰几年后的再次“触胶”。为此,朱雨辰也表示,很感谢导演能给予他这样一个机会让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警察,对于这个角色他甚为喜欢,希望可以有所突破。

  据获悉,电影《双食记》将于3月中下旬在重庆开拍,届时朱雨辰将与片中另外两位主演,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余男共同演绎都市的“饮食男女”。 (文/胡胡)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