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媒体关注

后舍男生:最IN全能偶像典范 网络天团无限惊喜

  当郭德纲在2006年让相声界焕发了第二春时,很多人纷纷预言谁将成为2007年的热门人物。近日,来自某媒体爆料,凭借网络搞笑视频走红并已经签约太合麦田的后舍男生(后舍男生新闻,后舍男生音乐,后舍男生说吧),去年刚刚尝试广告和舞台剧的演出并取得佳绩,刚刚站稳脚步的他们今年更野心勃勃,有望在主持、影视界一展拳脚,并很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年轻的新生代娱乐偶像。

  喜欢后舍男生的人都知道,他们诙谐幽默又不失天真,独具匠心的表演风格正是他们出奇制胜的法宝,而他们的出现着实让网络视频在2006年的发展进入了全面开花的阶段。随即,一向对市场有敏感洞察力的太合麦田,在这对组合还未毕业之时立刻与之签约,引起了整个业界的高度关注。极强的曝光率加上两位大男孩够创意的表演,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他们的艺术和表演天分。

  2006年当网络红人,各显其能风起云涌时,后舍男生作为草根文化的前辈,先后接受了 "美联社"、"时代杂志"、"第一财经日报"、"互联网周刊"、"纽约时报"等媒体的专访并给予了大篇幅报道。他们一度被认为是最具商业价值的网络明星,并受到MOTO、百事这些大牌企业和4A广告公司的青睐。一连接下几个大广告的合约。他们夸张新颖的表情秀,也给娱乐市场带来了新元素,随即商业演出纷纷沓来,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初出茅庐的艺人,他们的发展让毕业生羡慕,他们的收入让同行乍舌。

  然而后舍的潜能不仅如此,曾经导演过4年《麻花》,曾创下票房奇迹的年轻才俊陈畅,挖掘"后舍"的表演才能并为他们量身定做剧本,在06年底上演的年度话剧《麻花之逗地主》,其精彩的表演成为全场的亮点,使"后舍"赢尽口碑和掌声,两个阳光可爱的大男生更因此赢得了光线传媒、北京电视台主办的"娱乐大典 06年度戏剧最佳表演新人"大奖。"后舍"的成功不仅走出了网络红人发展的瓶颈,也让舆论彻底打消了对他们商业价值的质疑。

  2007年后舍男生将会有大动作。作为新生代娱乐偶像,太合麦田给他们量身制定发展规划,他们不仅在网络上有新作品,不久观众将在电视银幕上看到他们精彩的节目。在节目里他们继续夸张活泼的表演,更让人期待的是一直是只见其人未见其声的他们将首次担任主持人的身份,充分展示表演他们表演以外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