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开年迎来“陈坤月” 拍摄宣传片传递春天温暖

开年迎来“陈坤月” 拍摄宣传片传递春天温暖
陈坤

  因为去年到今年年初一连三部电影(《理发师》、《云水谣》、《门》)相继公映,陈坤已成为华语影坛毫无争议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凭借2006年的出色表现,陈坤不但当选央视电影频道“三月月度人物”,并在不久前专程为其拍摄了最新的电视宣传片。

  由于这支宣传片将在三月新鲜亮相CCTV-6,因此导演组特地选定“春天”作为主题,并希望营造出明媚和充满生机活力的感觉,而陈坤也相当配合地穿着纯白色休闲风衣出镜, 颇有春的气息。

拍摄中,陈坤设计了细致丰富的多款动作、表情来表达“我和电影有个约会”,而因为这支宣传片要借助电脑后期制作的帮忙才能全部完成,所以当天拍摄时,陈坤只能在白色背景布前凭空想象,或做出惬意表情,或露出阳光般的幸福笑容,在镜头前小跳、微笑,在寒冬里表现出春天的温暖感觉。工作人员见状打趣说,陈坤的可塑性果然超强,而陈坤则笑说,拍摄这支宣传片让他想起了在电影学院时学习的“无实物表演”。最终,陈坤以最短的时间、最完美的表现顺利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其专业精神和敬业表现更得到导演的大加赞赏。据了解,继大年初一晚作为“新春大餐”登上CCTV-6之后,应观众要求,由陈坤主演的主旋律大片《云水谣》还将再次走进电视荧屏,并于本月中旬在电影频道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