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吕颂贤弃粤剧挑战京剧 称只打不唱难度更大

  香港演员吕颂贤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第七场初赛,很多香港明星都选择唱粤剧来“扬长避短”,而吕颂贤则独辟蹊径,唱京剧来挑战自己。但这段《三岔口》的表演却只有打和做,没有唱和念,这样是否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吕颂贤大叫:“只打不唱才难呢!”

  表演京剧《三岔口》,之前有过拍武打戏的功底,但是并没有接触戏剧的机会,“就是因为不懂戏,在练习的时候我不小心受伤,现在屁股很痛!在香港粤剧的氛围比较浓,但是我想选择表演京剧来挑战自己,我有过拍武打戏的经验,所以身段和表演应该都不成问题!”吕颂贤这次只有做和打,没有唱和念,是否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吕颂贤听闻大叫:“不会啊,你来打一下,打有打的功底,很难的!表演更难,要完美。

”评委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和吕颂贤都是来自香港的“老乡”,问他之前有没有向师傅取经,吕颂贤大笑着说:“哎,根本没有看到他啊!所以心里也没有底!”明星来唱戏,会不会对观众产生误导?吕颂贤表示:“我们的确不专业,但正是因为不专业,才有看头!”

  很多香港演员现在都积极开拓内地市场,问到是否内地的钱比香港好赚,吕颂贤笑着说:“都一样的!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行走江湖的人,我喜欢到新地方,适应新的环境,我从TVB(TVB新闻,TVB说吧)到内地发展,内地有很多电视剧和电影,质量都很好。香港相对来说有些闭塞,合作演员的变动不大,我挺喜欢在内地拍戏的!”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