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黄豆豆舞台转战到戏台 绝不让孩子当舞蹈演员

  著名舞蹈演员黄豆豆从舞台上转战到戏台,来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比赛,挑战从未尝试过的京剧《挑滑车》。这位在舞台上的舞蹈红小生,这回在戏曲舞台上扮演武生,可有点没信心,黄豆豆大呼没有底,特意叫妻子陪着他来参加比赛,正如黄豆豆所说:“每次遇到重大场合,我都要妻子陪着我!”

  重大场妻子坐镇

  在舞蹈方面,黄豆豆取得了不俗成绩,但谈到唱戏,练习了三天就上台比赛的黄豆豆面露难色:“我就练习了三天,一般我们排舞蹈表演都要好几个月,这回匆匆上阵,这不仅是对我,也是对所有的选手都是一个考验。

但这对我很有帮助,以后可以考虑将戏曲元素加入到表演中,我们舞蹈中的戏曲表演都是停留在扮相、身段等方面,但这些很表面,等我有时间要拜一位戏曲大师好好学习戏曲!”

  陪伴在黄豆豆身边的妻子,一直忙前忙后为他打理大事小情,谈到妻子,黄豆豆一脸甜蜜的笑容,毫无掩饰妻子对他的重要:“她工作也很忙,我心理上对爱人有种依赖,重要的时候一定要她陪在边上,这样心比较定,我跟她说我这两天工作很多,那些工作你有事可以不用陪我,但是《非常有戏》你一定要陪着我,因为我从来没有压力这么大去演一个角色,有她在身边我会觉得很安定.她有重大事情我也会陪着她,但是至今还没有这个机会。”

  绝不让孩子当舞蹈演员

  结婚两年,问到今年是否有生孩子的计划,黄豆豆表示:“从恋爱到结婚都是她在迁就我,我特别想做一个好丈夫,在她怀孕的时候陪在她身边,我要做负责任的丈夫,今年大家工作时间排得太满,就稍稍再推迟一下。”在舞蹈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谈到会不会让未来宝宝也从事舞蹈行业时,黄豆豆坚决地回答:“不会!”令在场的人都颇为吃惊,谈及原因,原来是练习舞蹈付出太多:“我绝对不让我的孩子当舞蹈演员,太苦了,身体要遭受很多折磨,这种伤痛跟谁形容大家都体会不到,只有自己能体会,所以我不会让孩子去当舞蹈演员。如果他喜欢舞蹈,我会让他接触一些,这对他的形体和气质很有帮助,但是我坚决反对他从事专业舞蹈表演,舞蹈也有乐趣,但是这种乐趣与他遭受的痛苦不成比例,练习舞蹈过程中的苦和艰辛和一辈子的伤痛永远跟着你。”那黄豆豆自己是否后悔选择了跳舞呢?“偶尔,有时候练习舞蹈的痛让我痛到无法入眠时,我会想:学什么不好,干嘛要学跳舞?但是好了,又去跳舞了,完全忘记伤痛了。我对舞蹈还是无怨无悔的!”

  黄豆豆同时透露,在3月3日播放的《元宵特别晚会》中,他将表演舞蹈《鼓舞天地间》:“我会用吊威亚的方式出场,有飞天的动作,导演组当时和我提议要不要用替身,因为这个动作有一定的危险,但是我觉得用替身对不起观众,一定要亲自完成这个动作,哪怕要冒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