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最后的格格》媲美电影 打造清末民初浮世绘

《最后的格格》媲美电影 打造清末民初浮世绘
《最后的格格》剧照

《最后的格格》媲美电影 打造清末民初浮世绘
《最后的格格》剧照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已在横店拍摄过半,该剧由霍思燕(霍思燕新闻,霍思燕说吧)、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陈键锋、唐宁(唐宁新闻,唐宁音乐,唐宁说吧)、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徐贵樱、陈秀丽、程莉莎等内地、香港、台湾及新加坡四地知名演员出演。近日记者来到剧组采访,发现该剧无论是服装、化妆、道具,还是场景都跟以往电视剧不同,在追求美的同时还透露着一份深深的文化底韵。

  《最后的格格》的整体是将很多人的美学观念都集中起来了,造型方面无论是叶锦添、张叔平、陈顾方还是吴宝玲,他们的东西除了体现美学之外,还有很多现代的元素搀杂进去,此次《最后的格格》投资方选择了著名服装师钟佳妮担任本剧的服装设计,著名美术师李明杰担任本剧的总美术。

  据悉,钟佳妮出身内地专业美院,美术感很强,有很深的文化底韵,曾多次被港台众多制作方聘用,接受了很多香港和台湾的观念。她的东西范围很大,色彩感强,从清末到民初的过度特别好,再加上台湾第一梳尤宜珍精湛的梳头艺术,每个女孩子都是一幅画,该剧的总美术李明杰就不用说了,他的《至尊红颜》、《刁蛮公主》、《秦王李世民》、《神医侠侣》、《楚留香传奇》无一不是精品,凭借此班底和演员的演绎,相信《最后的格格》会成为一部真正的年度精装大戏。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宁 | 严宽 | 萧蔷 | 孙兴 | 李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