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梅葆玖亮相《非常有戏》痛批《星光大道》(图)



梅葆玖亮相《非常有戏》痛批《星光大道》(图)
名角同台演出

  2月28日,东方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元宵特别节目在东视外场进行了录制。此番,剧组有幸请到了京剧表演大师梅葆玖和豫剧表演大师马金凤同台献唱京豫剧《穆桂英挂帅》。

  对于《非常有戏》这个节目,梅兰芳先生之子梅葆玖可谓赞赏有加,他觉得这个节目可以让那些对戏曲不了解的年轻人接近这个中国传统艺术。不过当说到如今的真人秀节目,他严正地指出,有些节目把民族的东西弄得不伦不类,非常庸俗。

好比央视的《星光大道》让一个男人戴着文胸在台上唱京剧,他就绝对不能接受。梅葆玖先生说:“《非常有戏》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可以很好地宣扬传统文化,能够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都是不错。如果真的要让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来表演一段戏曲,她肯定傻眼”对于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马上要开拍的电影《梅兰芳》,他表示自己不会在其中出演角色,不过他希望电影出来后可以让人们都知道中国有一个震撼过全世界的梅兰芳。

  作为梅兰芳大师唯一的一位外剧种弟子,89岁的马金凤老师谈到她的恩师时显得感慨万千。她说:“梅先生从来没有抑制过其他剧种的戏,当时,他是手把手,一招一式地教导我。我头上的这顶头饰就是梅先生送我的,是他的传家宝,师母经常说梅先生对我比对亲生儿子还好。梅先生还教导我说,人活着就要一直学习,要向社会学习,向大自然学习,向人民学习。”谈到来上海演出,马老表示自己的这出《穆桂英挂帅》就是在上海成名,她觉得上海人民非常热情,不管是什么戏种的戏只要是好戏,他们都愿意接纳。她以后一定会多来上海演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葆玖 | 范冰冰 | 陈凯歌 | 梅先生 | 马金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