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朴志胤天价接演港剧 事务所承认美人爱上名导

  黄百鸣旗下的东方电影昨日在香港宣布今年将筹备2亿元,准备在影视圈大大拓展事业,现已落实的有《七剑2》、《龙虎门2》等,以及由朴志胤、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剧院》,该剧由电影《夜半歌声》改编。

  黄百鸣透露很欣赏朴志胤的歌技,并一直希望与对方合作,适逢《大剧院》一剧要求一名能歌善舞的女主角,他认为朴志胤是不二人选,便与导演高志森专程飞往韩国与对方经纪人见面洽谈,并签下合约。当记者询问黄百鸣朴志胤的片酬是不是天价时,黄百鸣透露:“反正很合理啦!要保密。(她要求多不多?)要求一定有,不过全部都是合理的,剧集讲普通话,所以她现在开始学习普通话了。”

  而正在赶拍的电影《破军》,黄百鸣表示开拍以来极不顺利,演员们经常受伤,又被投诉,进度很慢,至今已超支200万美元了,所以他昨日特别宣布该片将改名为《导火线》。

  此外,现年25岁的朴志胤近日传出与32岁的韩国导演龙伊秘密热恋。一直专注拍摄广告及电影的龙伊,于2001年执导某内衣品牌广告时,与朴志胤首度合作,而女方的事务所昨日也坦承朴志胤和龙伊在去年初正式交往。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志胤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