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美容女王点评奥斯卡 预测2007时尚风向

  奥斯卡的红地毯,每年都在上演着众明星的时装秀。2007年也不例外,奥斯卡的魅力除了电影,依旧是开场前的红地毯秀谋杀了现场所有记者的菲林,而这次明星在红地毯上的悉心打扮也必将成为2007全球的时尚风向标。

  中国美容女王、中国美容时尚周报社长张晓梅女士在一次访谈节目中特意就此次奥斯卡明星着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节目现场,还以主持人杨小乐(杨小乐博客,杨小乐新闻,杨小乐说吧)为例,来讲解男装礼服对于衬衫、领带以及西装领口的讲究。杨小乐作为上一届奥斯卡的中方主持人,对于公众场合的着装礼节也有自己的一番独到见解。张晓梅在点评到红地毯风景线的时候提到,2007年复古风再次流行,女性唇膏的颜色恢复到鲜艳的红色, 而男星在今年又有很多人开始着燕尾服出席奥斯卡了。

  另外,在这次节目中,还邀请来中国唯一一位出席格莱美奖的ACOSTA作为这次“借奥斯卡看2007时尚风向”的特别嘉宾。ACOSTA是不折不扣的草根出身,是博客诞生的第一个“千万草根博客”, 跟其他青春偶像不同,ACOSTA备受推崇不仅仅是因为他清秀忧郁的外貌,更为重要的是他文字蕴涵的巨大能量。据悉,不久之前,ACOSTA刚刚代表中国去美国参加“中美娱乐先锋人物”的和歌来美的颁奖,在当地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曾经去到国举办“奥斯卡”颁奖的“柯达大剧院”。在节目中,张晓梅社长和ACOSTA以及主持人杨小乐还分别谈到了自己对于美国这个有着悠长历史的剧院的印象。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小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