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宋祖英被挤出前五 春晚节目评选今日终止投票

宋祖英被挤出前五 春晚节目评选今日终止投票

  3月1日12时,“2007 年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终止投票。虽然还没有得到最后的投票统计数字,但在各大网站的网络投票中,“山丹牛”组合的《策划》票数遥遥领先,赵本山也将第9次蝉联“小品王”,但另一个经常拿一等奖的冯巩却没有得到太多支持,在曲艺类节目中仅排名第三。

  赵本山称王意料之中

  “2007年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3月4日的元宵晚会上揭晓。据目前的投票统计,赵本山将继续摘得“小品王”的头衔,这点从观众们口中的流行语就能体现,“你太有才了”、“名人嘛,都刻薄”等流行语已经成为上班后同事之间的“暗号”。

不过,由于赵本山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巡演,而宋丹丹又在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牛群则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与阎学晶表演小品,所以“山丹牛”组合将注定缺席元宵晚会。

  宋祖英被挤出前五

  在歌舞类节目中,《小城雨巷》在网上投票中一直领先。《小城雨巷》的江南韵味非常醇厚,无论是背景大屏幕上的徽派建筑3D动画,还是舞台上身穿旗袍打着绸伞的江南美女,尽显南方文化的精致和唯美。其次,港台歌手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陶吉吉和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及韩红与郝歌的天籁之声《在那遥远的地方》都排名靠前,将宋祖英、彭丽媛等久经沙场的老将们挤出了前五。不过,没到最后一刻,谁能获奖还有转机。

  冯巩可能丢掉第一

  在相声、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评选中,节目的编排、演员的服饰、音乐的选配都与戏曲元素相结合的杂技《俏花旦》独占鳌头。虽然冯巩在春晚上连吃带喝,但他的“泛相声”《咱村里的事》还是没有讨好观众,甚至有被指“抄袭”之说。相比之下,大兵、李金斗、赵卫国“南北联合”的相声《免费电话》的投票数在不断攀升,成为相声第一。

  作者:康晓宁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宋祖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