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不满老公无力养家 郭可盈与林文龙面和心不和

不满老公无力养家 郭可盈面与林文龙和心不和
郭可盈面于林文龙

  无线当家花旦郭可盈(郭可盈新闻,郭可盈说吧)自93年参选香港小姐进入娱乐圈以来,星途一路通顺,早些年在香港一直稳坐无线当家花旦的位置,她所主演的剧集部部收视率都有保证,因此被称为“收视福星”。去年开始转内地发展,刚一杀到内地市场就接拍了年代大戏《红粉》,之后更是不停出席晚会,活动,赚到荷包鼓鼓,近日更对香港媒体扬言:“人民币很好赚!”当郭可盈在内地人气逐渐旺盛的时候,其老公林文龙却被香港媒体拍到做保姆车出去逛街,在家里洗车,俨然过着“阔太”一样的生活。

  郭可盈的父亲身家过亿,与林文龙结婚时,更被媒体大暴不用给礼金,郭可盈倒贴林文龙。而林文龙自早前踢足球将锁骨踢断之后,已有一年多没有开工,他们夫妇共同购买的“银海一号”豪宅需要月供数十万,而身为明星的他们日常开支也非常大,以林文龙的经济能力根本不可能负担到如此大的开销,因此更加印证了林文龙被郭可盈养的传言。

  与郭可盈同样身为“港姐”的几位女星也都纷纷嫁给了圈内人,像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与张智霖,郭蔼明与刘青云(刘青云新闻,刘青云说吧),卢淑仪与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虽然郭可盈在事业上不输给这几位同为以选“港姐”入娱乐圈的女明星,但其老公林文龙与张智霖,刘青云,李克勤等相比却不可同日而语。而郭可盈的绯闻男友李克勤,陶大宇,马德钟也分别都红过林文龙,相信林文龙在内地最为人所熟知的便是其有一位出名的老婆郭可盈。

  据知情者透露,林文龙及郭可盈一向在大众面前表现得甜蜜恩爱,但事实上好胜的郭可盈非常之不满林文龙事业没有突破,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养家。而林文龙也低受不住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

  原来表面恩爱的银幕夫妻,竟是这般的情形,令人不免概叹。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 李克勤 | 刘青云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