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买红妹怀二胎被疑超生 孙楠口风急转否认怀孕

  在娱乐圈中明星“超生”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不少明星不顾国家政策超生第二胎第三胎,虽然不少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把问题解决了,但还是有明星面临着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危险。而近日国家人口计生委拟出台政策严惩名人富人超生,作为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成了惊弓之鸟。

  相对于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二婚第二胎、景岗山(景岗山博客,景岗山新闻,景岗山音乐,景岗山说吧)小女儿外国国籍等顺利避开国家政策的,去年年底传出已有一女的歌手孙楠(孙楠新闻,孙楠音乐,孙楠说吧)也将面临着“超生”的问题。

  据悉,两个月前买红妹已经身怀第二胎,更是有消息爆出孙楠出席活动时对已有身孕的妻子百般呵护,十分关心老婆的身体,还特别的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十分注重胎教的他还带了几张轻音乐的CD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眼看着即将再次当爸爸的孙楠除了开心之余,想必也对新生宝宝的户口问题而头疼,面对之前明星们改国籍、花钱摆平等对策,正当搜狐娱乐为了弄清孙楠打算如何解决新生宝宝的户口问题致电其经纪人时,却意外得到了经纪人十分肯定表示买红妹并未怀孕的消息!与之前的消息可谓大相径庭!

  面对正值风头浪尖上的“超生问题”,口风急转的孙楠不知是为了避开这个风头,还是老婆买红妹真的没有怀二胎所以就不存在“超生”的问题呢?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景岗山 | 王菲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