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好友博客引发人品危机 众人力挺宋晓波无黑幕

  继沈人杰之后,好男儿又有黑幕爆料。一篇《宋晓波不是天使》的博文,赫然现身网络,随后又立刻被删除。于是澄清的,力挺的,宋晓波就这样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本报记者 闵慧

  秋林他吃饭抢着付账

  在整个“加油好男儿”比赛中,亚军宋晓波一直以良好、正面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令人意外的是,他成名前的“经纪人”、曾经被宋晓波称为“亲爱的哥哥”的李多宝却在自己的博客里先后发表两篇文章,将公众形象良好,被“菠菜”们奉为“天使”的宋晓波描述成一个只懂得利用别人、不知感恩的人。

  记者也从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处获悉,宋晓波在和公司同事吃饭时都要抢着付账。

  “他真的很努力,最近一直在拍戏。”秋林告诉记者,宋晓波对公司的各种规划都很努力,现在他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前天还在拍一场落水戏,大家看了都很心疼。他没有能力用言语来反驳什么,但大家都看得出晓波的为人,希望爱护他的人多保护他,不要去伤害他。”

  好男儿他很善良

  昨天下午,东方风云榜举行发布会。2006年度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两支优秀男子新人组合———型秀B.I.Z组合和好男儿Hero组合现场同台比拼。记者立刻向好男儿们求证此事。他们纷纷站出来力挺宋晓波人品。

  在他们眼里,宋晓波私底下人特别好,很善良。“虽然他不会说话,但其实他很会表达自己。”对于李多宝列举的宋晓波的种种不是,几位好男儿认为是对宋晓波的人身攻击,虽然不知道此事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他们还是很肯定宋晓波的人品。

  李多宝文章不是自己所写

  昨晚六点半,李多宝另开了一个博客刊登了一个澄清。第一点就写“本人博客及贴吧密码被盗”。所以博客文章也并非自己所写。他和宋晓波之间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两人的感情很好。反而劝戒媒体“作为娱乐媒体应该更多关注艺人健康上进的一面,不要用捕风捉影的八卦消息破坏艺人形象。这是一个媒体从业人员的操守问题”。等等。

  套用一个网友的评价,“这种峰回路转的文字,我还是不大相信他。难道他炒红了就是他的目的?”这次的宋晓波到底想干嘛?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李多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