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迅李大齐今年有望结婚 二人早已成家人(图)

周迅李大齐今年有望结婚 二人早已成家人(图)
周迅

  向来对感情事低调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2月27日赴港出席活动时,透露已视男友李大齐为家人,之前还“全家”一同放烟花庆祝春节,看来二人感情稳定,有望步入婚礼殿堂。

  周迅偕黄耀明及其新片《明明》的导演区雪儿(SusieAu)出席RoadShow《红人馆》活动,并大谈拍摄时的点滴。周迅表示,春节期间在北京过了十天很惬意的假期,她说:“在假期我每天都睡到中午,然后就起床晒太阳和看电影,很舒服的生活;还有春节期间我去放了两次烟花,第一次是和家人。

”(第二次和男友?)周迅:“男友就是家人嘛!”

  周迅除了在新片《明明》中以全广东话对白演出外,还会跟黄耀明合唱该片的广东话主题曲,问到周迅有否感到困难?她笑说:“之前拍陈果的电影时也是说广东话,所以都不太困难,反而在配音时得花比较多时间,因为配音老师说我有很多发音都不太准。”唱歌和拍戏哪样较难?周迅:“唱歌轻松得多了!因为台词比歌词多。”首次跟黄耀明合作的周迅,笑言自己是他的小歌迷,还自爆第一次见到他时,竟忙着跟他聊天而忘记吃东西。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黄耀明 | 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