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荣归》家庭明星拼盘 归亚蕾张永智二度携手

《荣归》家庭明星拼盘 归亚蕾张永智二度携手
张永智郑少秋

《荣归》家庭明星拼盘 归亚蕾张永智二度携手
张永智

  近日,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正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

  这部回归大戏可谓是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各路英豪。香港“全能偶像”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内地话剧泰斗焦晃、台湾常青树归亚蕾、内地“小周星弛”林申、台湾“全能艺人”张永智、台湾著名主持人、艺人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这几位正是在剧中出演香港富豪李国凯、内地烤鸭师傅李国荣这对兄弟、两大家族的成员。

《荣归》中的李氏一家真是两岸三地的大聚会,当然还不止这么简单,“裙带关系”也极为特殊。曾经与归亚蕾等知名艺人携手主演过《饮食男女》的台湾“全能艺人”张永智,这次在《荣归》中再次和归亚蕾合作,而且是扮演母子,在剧中饰演归亚蕾和郑少秋的长子(李明浩)。气质温文儒雅、身材高大挺拔、音乐才艺突出的他是扮演李明浩的不二人选。对于李明浩,舞台经验丰富的张永智也有着自己的独特想法。“我认为李明浩这个人物跟我有几分相似。性格方面都有种钢劲,所以在人物的创作方面我会有一些新的东西穿插在角色中。这次和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这么多这么好的演员合作,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的”(小霓子/文)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归亚蕾 | 曾宝仪 | 李明浩 | 张永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