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媒体爆Hebe甩周杰伦 拥女性友人开心过年(图)

媒体爆Hebe甩周杰伦 拥女性友人开心过年(图)
周杰伦与HEBE在MV中搂搂抱抱

  桃花不断的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成员Hebe自从离开周董(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之后,没时间疗情伤,就火速搭上周董前助理锺若涵(若涵)。根据最新一期台湾某杂志指出,Hebe与若涵两人过从甚密,日前更一起到Ella屏东老家跟大家一起过年,不过若涵跟在周董身边多年,也学会许多躲媒体的技巧,因此之前才一直没被外界拍到两人一同出游的画面。

  报道说,恋情、性向始终神秘的Hebe,曾传过多次绯闻,但是对象却是有男有女,她曾被八卦媒体拍到与“同性友人”阿澎相当亲密,之后又传出与周董在伦敦甜蜜出游被网友抓包,之后又搭上周董前助理若涵,情人忽男忽女,让外界看得都云里雾里。

  报道指出,今年农历年间,Ella呼朋引伴要大家到屏东老家过年,大伙相聚一起烤肉、唱歌,一共邀请了S.H.E三人在台北的朋友,加上Ella在屏东的同学,大约六、七十人,快把Ella老家后院塞爆。而Hebe也带着“新欢”若涵一起出席,两人更是有意无意的穿起桃红色系的情侣装,若涵也相当保护她,整个聚会下来,都一直陪在她身边,两人整夜形影不离。

  直到深夜,大伙移至室内准备在麻将桌上大开杀戒,也是牌脚的Hebe却反常的不愿上牌桌,反而是与若涵计划着“两人世界”,两人一起去夜游屏东,只是曾待过周董身边的若涵,对媒体十分警觉,率先踏出门的她,一发现有狗仔的行踪,便改变计划,技巧性的甩开狗仔,两人火速的消失在屏东市区。报道指出,两人表面虽然是来屏东出游,但是面对媒体却又遮遮掩掩,似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Hebe的魅力可是“男女无法挡”,先是与自己的前助理阿澎过从甚密,相当亲密,之后却又与周董一前一后到伦敦调情,回台之后,便立刻疏离阿澎,但是媒体指出,阿澎相当有风度,在一次喝醉后,拖着Hebe的工作人员吐真言,希望他们“帮她好好照顾Hebe”。

  只是JH恋无疾而终,Hebe只好倒向若涵,两人一拍即合,若涵更为了Hebe向周董递出辞呈,离开了周董,最近开成为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阿妹)的新助理。对于Hebe与若涵两人扑朔迷离的暧昧关系,华研音乐平面宣传吴惠玲表示“一切都是外界想的太复杂了,大家都是好朋友,玩在一起很正常”。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