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麦当娜获流行时尚奖 女儿穿牛仔裤却让她头痛

麦当娜获流行时尚奖 女儿穿牛仔裤却让她头痛

  歌坛流行天后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Madonna)果然不同凡响,获得了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第10届流行时尚奖,而杂志方面则表示“因为娜姐让他们的杂志封面增色不少”!稳坐流行教母宝座的麦当娜虽然已经48岁了,但是仍是风情万种,拍摄起杂志封面,依旧是相当动人。得到时尚奖,麦当娜表示自己相当开心,也趁机分享了鲜少对外公开的家庭生活。

  麦当娜透露,自己也会关心女儿与儿子们的服装品味,但是才10岁的女儿萝蒂丝(Lourdes)对于“穿著”这件事,已经很有想法,而且喜欢穿著紧绷的牛仔裤,让当妈妈的她十分头痛,因为牛仔裤太过贴身,让萝蒂丝都快无法弯曲她的膝盖,麦当娜曾建议女儿换条裤子,并对她说“你的衣橱里有许多衣服,难道你不能换穿别件吗?”但是女儿依旧喜欢穿著流行的裤子,让麦当娜也束手无策。

  也许年纪还小的儿子瑞克(Rocco)情形会好一点?那就错了,尽管瑞克才6岁,却也喜欢穿著类似军人的裤子到处走,似乎娜姐的小孩都感染到妈妈追求流行的兴趣。对此,麦当娜更开玩笑的表示,才刚1岁多的大卫(David),也就是从马拉威领养回来的养子,无法体会哥哥、姊姊的心情,只能留着口水、包着尿布看着他们。

  除了孩子之外,麦当娜也谈到小她10岁的老公瑞奇(Guy Ritchie),透露老公对于自己服装的打扮上是相当“顺从”的,由此可见,娜姐的驭夫术果然了得。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