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超男”未开赛已爆黑幕? 决赛名单网上流传

“超男”未开赛已爆黑幕? 决赛名单网上流传
■谁说我有假?(设计对白)

  2007年五大赛区决赛名单网上流传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今年湖南卫视“超女”改“超男”,但碍于上层决策壁垒,与往年“超女”前期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相比,“超男”有点“先天不足”。但近日百度贴吧里的一篇名为“2007年超级男声五大唱区十强黑幕揭晓”的帖子打破了这层寂静。尚未

  开赛已爆黑幕,选秀比赛难道真的只是一场经纪公司的走秀?

  天娱否认被曝光名单真实性

  在这份曝光的名单中,除了五大唱区10强的具体名单之外,该爆料人还说出了很多今年“超男”规则上的细节。

“超男赛制与超女大概一致”等等,并表明自己的身份其实就是05年在超女比赛的过程中兴风作浪的“舞美师”,“经过2005年超女的举办下,本人已给大家透露很多有关超女黑幕的过程,随着2007年的来临,我也要开始新的工作。”

  作为2005年超女所留下来的最大的一个谜———“舞美师”的真实身份在坊间流传着很多个版本,他的名字也一再被2006年超女中一些别有用心的造势者所利用,如今再度“现身”可信度究竟有多高?

  天娱公司的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超男批文还没有下来,现在说超男有些早,我们围绕超男的工作也还没有展开,根本没确定的事,哪来的五大赛区?所以说这个帖子根本不靠谱。”

  至于这个频频在网上兴风作浪的“舞美师”她则表示:“他虽然常公布一些不负责任的、哗众取宠的言论,但他的确是影响2005年超女的一个重要元素,如果今年超男如期举行,希望他在中间起到一个健康的作用。”当记者追问,2005年版本的“舞美师”是否出自天娱公司内部时,她则表示这样的问题很早就已经被问过很多次,空穴来风的说法她不想再多加解释。

  再戳“职业参赛选手”的软肋

  这份曝光名单中,将超男比赛划分为长沙、成都、沈阳、杭州和网络五大赛区。几大赛区的前几名几乎都被“职业选手”所占据。

  长沙赛区的第一名郭彪是湖南经济电视台2004年明星学院的冠军,该节目的亚军就是后来的超女张亚飞(张亚飞博客,张亚飞新闻,张亚飞说吧);第二名上子陌已经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歌手,其博客的点击率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成都赛区的第一名幸思言是东方卫视好男儿重庆赛区的十强选手,接受过近十年的全方位专业舞蹈训练。这些名字或多或少与国内五花八门的选秀节目扯上关系。

  “这些选手是湖南卫视主办方早就非常看好的人选,主办方会在比赛前夕尽力与他们联系,让他们参加超级男声比赛,以很多形式对其进行包装!”

  湖南卫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对此表示了否认,他告诉记者,为了保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性,湖南卫视从来没有主动邀请过任何选手来参加超女又或者是以后的超男。他说:“谁都清楚湖南卫视的影响力,一个最好的平台摆在这里,我们没有必要主动去邀请这些选手,这是其一;其二,看看过去三届超女的冠军,又有哪一个是这样的人?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尚雯婕?!”

  不单单是两家超男的举办单位对此嗤之以鼻,细心的网友也找出了该帖内容的破绽。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帖中被摆放在长沙赛区十强第九位的内蒙古男孩———格里杰夫,已经签约著名歌手邰正宵的唱片公司,身为准艺人的他已经丧失了参加超男的资格。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