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刘伟强将拍《阿鼻剑》 演员锁定周杰伦全智贤

刘伟强将拍《阿鼻剑》 演员锁定周杰伦全智贤
周杰伦

  好莱坞电影《无间道风云》奥斯卡大获全胜,让执导《无间道》备受好评的刘伟强声势更上层楼,好莱坞邀约不断。刘伟强表示不会放弃亚洲市场,未来工作方式将是好莱坞电影和亚洲片交替拍摄,明年他将把郑问的漫画《阿鼻剑》搬上大银幕,并邀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全智贤(全智贤新闻,全智贤说吧)主演。

    视频:刘伟强获好莱坞青睐 美版《伤城》将开拍

  刘伟强在《无间道》之前,早就累积多年摄影师功力,以及《古惑仔》系列和《风云》等多部电影的导演实力,三部《无间道》电影更让他红遍国际,并凭借声势再拍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以及全智贤、郑雨盛主演的《爱无间》。

  同样喜爱骨董车的刘伟强和周杰伦因《头文字D》成为好朋友,两人不时交换对电影想法,刘伟强也和周杰伦所属阿尔发公司常有剧本往来,沟通意见。周杰伦从刘伟强那儿偷师不少,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就称赞周董自导自演新片《不能说的秘密》,很有刘伟强电影风格。而全智贤公司自合作《爱无间》后,对刘伟强也十分推崇,双方密切连络新片合作。

  把郑问的《阿鼻剑》改编搬上银幕,刘伟强坦承筹备两三年,该片也将像《爱无间》模式,有亚洲各国资金投注。是泰国白龙王虔诚信徒的刘伟强,对佛法生死观有所研究,电影《无间道》谈的是黑白、生死之中无间地狱,他想拍郑问的《阿鼻剑》,故事中也谈到生死、武侠、神魔,以及地狱与人间的相对关联,虽是武侠漫画,也呈现出佛家义理。

  刘伟强觉得周杰伦的五官演武侠片很帅,漫画人物尤其适合,谈到《阿鼻剑》可能再度合作的周杰伦和全智贤,刘伟强松口说:“应该就是他们两个演了。”这几天刘伟强赴美,洽谈《The Flock》之后的第二部好莱坞电影,以及《伤城》改编事宜,并和马丁斯科塞斯会面。他表示美国片一拍完,就要开始忙《阿鼻剑》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周杰伦 | 全智贤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