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大片《乱战》叫板“姨妈” 3月9日登陆

  由“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角、黑人明星韦斯利·斯奈普斯主演的好莱坞枪战动作大片《乱战》将于3月9日登陆国内。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了解到,该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至今迟迟未定,因此,内地的观众很有可能先睹为快。

  据悉,3月份档期上映的影片并不多,《乱战》、《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汉江怪物》以及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通天塔》是其中的佼佼者。《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6日上映,与《乱战》上映时间很接近,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在国内的高人气,势必为“姨妈”吸引众多观众。不过,《乱战》的内地发行方对于影片票房信心满满,称要与“姨妈”较量。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斯琴高娃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