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明星超生知多少 细数中国的“名人超生”风波



  一:网友质疑毛阿敏(毛阿敏新闻,毛阿敏音乐,毛阿敏说吧)凭啥生二胎 经纪人回应符合政策

细数中国的“名人超生”风波

  2006年12月27日15:52 西安晚报

  歌星毛阿敏近日在上海喜得贵子,如此天大的喜事却在网上引发一片质疑:毛阿敏前几年已生有一女,现在又生下儿子,国家实行的计划生育国策,难道对明星就没有约束力吗?前天,记者就此采访了毛阿敏的经纪人陈科,他笑称毛阿敏生二胎绝对符合国家政策,没有半点不良示范。

    名人超生将受到重罚 不良记录者不得参加评奖

  生二胎被疑“外国人”

  毛阿敏生子的消息传出后,在无数祝福声里也传来不少质疑声,有网友质问:凭什么毛阿敏生了女儿又生儿子,可以不遵守计划生育国策?有人怀疑因为毛阿敏是名人,有特权,所以可以大张旗鼓生二胎;或者是直接拿钱交罚金,钱对名人来说不是问题;甚至还有人猜测毛阿敏已经加入加拿大籍,不是中国公民,所以生孩子不受限制了。

  美国怀孕回国生子

  针对人们的诸多猜测,记者前天电话采访了毛阿敏的经纪人陈科。对于毛阿敏生二胎一事,陈科表示大家有所误会,“毛阿敏生孩子绝对符合国家政策”。陈科说毛阿敏非常喜欢小孩,两岁半的女儿丑丑是她最大的牵挂,为了女儿她甚至推掉了不少商业演出。而对于毛阿敏已加入加拿大籍的传闻,陈科郑重声明称毛阿敏从未在加拿大定居,国籍仍是中国。他还透露,毛阿敏的儿子是在美国怀上的,但“不像有的人故意在国外生孩子,以取得当地国籍,毛阿敏这次是专门赶回上海生孩子”。

  记者了解到,从2004年4月15日开始,新制定的《上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符合“夫妻双方均为独生子女”、“一方为独生子女,一方为上海农业户口”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办理生二胎手续。记者问毛阿敏生二胎是否符合该条例规定,陈科笑称艺人的家庭资料是绝对隐私,希望给毛阿敏一点空间,“可以说的是,毛阿敏籍贯是上海,她也不是独生子女,所以她生二胎与她的先生有一定关系”。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王菲 | 孙楠 | 蒋雯丽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