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泽宇亮相顶级模特大赛 处女写真取景摩洛哥

  日前,外形高大帅气的“好男儿”陈泽宇得到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组委会的青睐,邀请其前往摩洛哥担任ELITE国际总决赛的特邀嘉宾。期间,陈泽宇抽出时间在摩洛哥和巴黎为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取景拍摄。

  壮观雄伟的撒哈拉沙漠、独特的阿拉伯式建筑、神秘的黑纱女郎……地处北非的摩洛哥充满了阿拉伯风情,而一段法国与西班牙殖民地的历史,又为这个国家增添了几分欧洲格调。

巴黎浓厚的艺术氛围更是为写真集加入了时尚元素:经典的埃菲尔铁塔、宏伟的凯旋门、奢华的凡尔赛宫、神秘的卢浮宫等都在写真集一一展现。从人潮涌动的时尚大街到空旷孤寂的沙漠,写真集虽给人以欧、非大陆的文化矛盾感,却正好契合了陈泽宇自身暗藏的两面性———外表温和儒雅的内心也有狂野奔放的一面。

  让陈泽宇大感意外的是,在巴黎街头拍摄写真时竟然也遭遇到热情粉丝索要签名,这让他对参演电影《真爱无言》与电视剧《莱卡青蛙王子》以及下一部大戏《击剑五虎将》自信了不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