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勒索孙燕姿歹徒曝光 随身携枪有恶势力撑腰(图)

勒索孙燕姿歹徒曝光 随身携枪有恶势力撑腰(图)
本打算顺便和母亲(左)旅游的孙燕姿,连日来一直被歹徒(红圈者)恐吓

勒索孙燕姿歹徒曝光 随身携枪有恶势力撑腰(图)
瘦歹徒三言两语便把警察打发走,看来有恶势力在背后

视频:孙燕姿埃及遭绑票始末 被强行刷卡26万

  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在埃及连续四日饱受肥、瘦歹徒恐吓勒索,甚至遭亮枪威迫,前日她在新加坡大使馆保护和安排下,于黄昏从开罗离开,昨午在香港机场转机,傍晚6时许平安抵达其家乡新加坡。该宗恐怖事件发生时,有人在现场清楚拍下歹徒的真面目,该歹徒明显有恶势力庇护,难怪摄制队报警求助后,他三言两语便把警员打发掉。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新加坡籍歌手孙燕姿日前在埃及首都开罗拍MV时,被当地两名假冒政府官员的肥瘦歹徒勒索金钱,事件震惊亚洲,现场有人清楚拍下两名歹徒的真面目,瘦歹徒约六呎高,皮肤黝黑,戴眼镜蓄胡须,两人拍摄期间全程跟孙燕姿等人,并不断勒索,甚至亮枪恐吓,如此猖狂,令人气愤。

  前日黄昏约6时,孙燕姿母女和部份工作人员离开埃及,乘搭班机先飞往杜拜,然后转飞香港,原定孙燕姿将会由香港再转机往台湾,她昨日中午12时许出现在香港机场时,航空公司职员表现紧张,孙燕姿则快速入闸。孙燕姿临时更改行程,由香港飞往新加坡,大概是连日来大受惊吓,希望尽早返回自己的家,寻回心灵上的安宁。

  昨日傍晚6时20分,孙燕姿飞抵新加坡,她出闸时见到新加坡各报馆几乎全部出动时表现惊讶,在五、六名保安护驾之下,她边走边回答记者问题说:“我回来新加坡是因为我觉得不是很舒服,所以回来休息,我的心情很愉快,谢谢大家。”

  据知这次远赴开罗拍摄新碟封套,是孙燕姿的意愿,她上一张专辑《完美的一天》于年半前推出,但销量不太理想,原本唱片公司打算今趟往北欧或澳大利亚取景,但孙燕姿认为“阳光照在金字塔上投射出来的光芒,很符合大碟名字《逆光》”,在唱片公司全力支持下,她和20多位工作人员于上周五(23日)出发,孙燕姿还带了母亲同行,打算寓工作于娱乐,想不到旅游梦变成噩梦。

  孙燕姿抵达开罗后,被两名神秘男子跟踪,二人冒充政府官员,摄制队每到一个景点,他们便恶形恶相地以不同理由向工作人员勒索,工作人员曾报警求助,但其中瘦歹徒竟三言两语便将警员打发,令众人相信他有特殊势力。

  歹徒除了要求现金,还随身携带刷卡机,迫众人以信用卡给予款项,众人希望尽快完成工作,只得屈服,其中孙燕姿刷了7000美元(约55000人民币),其余众人最少也分别被刷出万多元,大队前后被勒索20多万元。如此惊恐环境,难为孙燕姿还要在镜头前摆出笑脸。

  经过连续四日的恐吓勒索,大队决定不再付款,两名歹徒实时亮枪威胁,大队原本计划到另一城巿拍摄,但因担心在途中有不测,于是致电回台湾求救,Capitol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决定终止拍摄行程,并向新加坡大使馆要求保护,虽然此决定会令唱片公司损失巨额制作费,但始终安全要紧。孙燕姿在新加坡大使馆安排下,前日离开埃及。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