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奥斯卡效应引翻拍港片热 好莱坞盯上《门徒》

  《无间道风云》在本届奥斯卡上成为大赢家,令好莱坞片商纷纷将眼光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以解决困扰好莱坞的剧本荒问题。近日刚刚传出《伤城》改编权高价卖出的消息后,春节前高调上映的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导演的《门徒》,因其良好的口碑和票房也成为众多好莱坞片商争抢的焦点。

  《门徒》也成抢手货

  由于改编自香港影片的《无间道风云》在好莱坞大热,加上目前好莱坞正赶上剧本荒,令好莱坞片商纷纷将眼光再度投向香港优秀原创电影,欲从中觅得“真金”。尔冬升执导的《门徒》因其带有震撼性的禁毒及卧底题材,有望成为《无间道》的升级版。目前,包括华纳兄弟、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等制片公司在内的片商纷纷将视线锁定在《门徒》的改编权,欲置重金收购,而《门徒》方面则表示影片还在上映,即便好莱坞真的想买,也要等到电影上映过后,看到完整的票房成绩再说。

  《门徒》自2月13日在香港和内地上映以来,以上佳的口碑和超强的人气一路高歌猛进,两地票房总成绩突破8000万,领跑情人节和春节档期。由于近期两地均无大片上映,《门徒》有望继续领跑2至3周,在票房上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莱昂纳多再进“伤城”

  继近日证实《伤城》已高价卖出改编权以及刘伟强导演将亲自执导这部影片的好莱坞版后,前天,好莱坞又传出消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担任该片制片人,并出演《伤城》中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角色,这也是他继《无间道风云》后再次诠释梁朝伟的角色。不过,影片的另一个男主角,即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的那个角色人选尚未确定,刘伟强导演表示,他心中最合适的人选是布莱德·皮特。此外,凭借《无间道风云》刚刚在奥斯卡上获得改编剧本小金人的威廉·莫纳汉也瞄准了《伤城》的改编权。

  记者昨天致电《伤城》投资公司寰亚电影,寰亚高层不愿透露改编权的售价,只是表示,外界流传的1600万美元并非最后的价格。另外,由于刘伟强导演今年还有两部好莱坞影片要拍,而莱昂纳多在2008年已有2部片约,所以美版《伤城》何时开拍还有待商榷。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金城武 | 尔冬升 | 莱昂纳多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