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国际影帝夏雨的超现实主义“艳遇”令人关注

国际影帝夏雨的超现实主义“艳遇”值得关注

夏雨的超现实主义“艳遇”

  搜狐娱乐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孟京辉博客,孟京辉新闻,孟京辉说吧)执导,中国当今最为年轻人喜爱的威尼斯影帝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和气质清丽风采迷人的中国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领衔主演的大型音乐话剧《艳遇》将于2007年4月5日至15日上演。

  话剧《艳遇》的剧照日前暴光,这部由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威尼斯影帝夏雨和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领衔主演的大型音乐话剧以极富创意的亮相出现在北京观众面前。超现实浪漫主义风格是这套剧照的特点,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夏雨胸前飘起的黑色领带。

  剧组宣传负责人透露,该剧的剧照拍摄过程中,夏雨突发奇想,他向孟京辉导演建议用“对抗地球吸引力的黑色领带”来表达自己扮演的主人公,孟京辉导演当即找来铁丝和夏雨一起改造领带。黑色的领带加上铁丝之后非常难再打成领结形状,剧组的服装师一筹莫展,夏雨自己动手将经过铁丝塑型的领带打好,孟京辉导演帮他带上,有型有款又充满荒诞感的当代都市人形象随着黑色领带的飘起立刻鲜活起来。

  肩负重任,怀揣理想,对自己有精致的要求,对生活有精心的计划,拥有宽广的社会圈子,但经常又是孤身一人。忧伤与浪漫,实际与热情,夏雨塑造的当代城市白领骨干精英人士的全新形象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与观众见面。

  具体演出时还会有什么神秘的造型出现,观众将拭目以待。该剧将于2007年4月5日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大型音乐话剧 A multi-media music Theatre

  艳遇 an exotic encounter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日期:2007年4月5日至15日

  演出时间:19:30(每晚)

  票价:880元(VIP)、580元、380元、280元、200元、150元

  订票热线:84049981 / 84049982 (四环以内免费送票)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孟京辉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