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进驻《大大大明星》

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进驻《大大大明星》

  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自首次对外公开彩排后,便得到越来越多的艺人和明星关注,自27日爆出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等人将加盟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后,今天又爆出新料!经过唱片公司和主办方协调后舍男生(后舍男生新闻,后舍男生音乐,后舍男生说吧)、水木年华(水木年华新闻,水木年华音乐,水木年华说吧)、超女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也将于近日进驻《大大大明星》剧组,将在保利剧院为北京观众献上一场“警察盛宴”!

  据主办方表示:这次话剧可串演的角色不多,只有酒店的服务员、保安和两个警察的戏可以添加,但艺人们却专看好这些小角色!后舍男生的两个“活宝”本想客串一把酒店服务员,后来又觉得缺少挑战,干脆演起了“保安”,并发誓一定要将“小区保安”演出“特警范儿”!而许飞和水木年华也表示坚决:非“人民警察”不演!

  要想欣赏他们的搞怪表演,3月7日---11日来保利剧院吧!!!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