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门徒》公司再拍缉毒大戏 定名《国家形象》

  昨天,电影《门徒》的投资方金英马影视公司透露,该公司将在3月中旬开拍缉毒大戏《国家形象》,它是专门为今年国际禁毒日量身而拍。《国家形象》将把公安部门缉拿刘招华、谭晓林、陈炳锡、张启生四大毒枭的故事搬上荧屏。

  “金英马”曾拍摄过涉案题材《黑洞》《冬至》,此次《国家形象》的拍摄将延续冷峻、深刻、真实的写实风格。该片选定了《刀锋1937》的导演郭靖宇执导,主演不久将公布。该公司董事长滕站称该剧剧本已通过审查,“很多人觉得刘招华、谭晓林的故事很传奇,《国家形象》要把观众的这种片面认识拧过来。相比电影《门徒》,电视剧《国家形象》的写实风格更突出,表现的残酷程度更甚,看起来更加触目惊心。我们会以更大的空间真实地再现毒品的制造过程、经营手法及获利手段,细致解读这些毒贩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人性的扭曲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我卧底公安人员与这些高智商罪犯的较量与斗争。”滕站补充说,编剧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从数以万计的资料中,把四大毒枭的故事“打包”到一起,故事性非常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晓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