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姜培琳将为天价内衣秀身材 价值千万直呼紧张

姜培琳将为天价内衣秀身材 价值千万直呼紧张

  名模姜培琳(姜培琳博客,姜培琳新闻,姜培琳说吧)近日创办了国内首家以时尚为主题的全视频专业网站。在3月4日正式开播当天,该网站将在北京电影博物馆举行一场由国内外50位名模出演的内衣秀———“天堂传说”,并对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届时姜培琳将以主演身份,挑战价值千万的性感内衣,这让自认保守的她直呼紧张。

  身为网站CEO的姜培琳指出,这场名为“天堂传说”的内衣秀作为网站开通后的首场直播活动,全部参照了美国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的制作模式,包括舞美在内的硬件投入接近600万元人民币。

“国内这些年来举办的一些内衣秀,无论是内衣本身的设计水平和理念、模特的专业走秀水准还是制作规模和影响力,都在低水平徘徊。大众一般都会觉得内衣秀很低俗。我们这次专程邀请了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张肇达设计整场演出服饰,在内衣之外加入很多时尚的配饰,并且走秀期间会有80位专业的舞蹈演员参与演出,品位和档次绝对超越以往国内举办的任何一场内衣秀。”姜培琳透露,活动当天自己将亲自参与走秀,挑战担任模特工作的心理极限。“以前曾经有内衣厂商开出200万以上的报酬邀请我代言,我都是拒绝的,因为难以接受那样的尺度。这次算是做出一次突破,非常紧张。这些内衣都很昂贵,今天刚刚做好的一件胸衣价值高达1200万元。”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