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陈晓旭出家 > 陈晓旭出家新闻

陈晓旭豪宅奢华照片曝光 最后归属成悬念(图)

陈晓旭豪宅奢华照片曝光 最后归属成悬念(图)
陈晓旭豪宅

  

  豪宅曝光卧室床头放黛玉剧照

  “林妹妹”出家引发的冲击波尚未消退,昨日又有网友贴出了一组从杂志上翻拍下来的照片,其内容正是陈晓旭的家居布置。从这组照片上看,陈晓旭的家分为上下两层,属于别墅户型。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甚至是浴室都极力彰显出一种华贵的气派。整个家以深棕色为主,巧妙地做到了中西结合。宽大的客厅里设立了一个木制吧台,里面陈列着各式昂贵洋酒,但酒柜的最上方却是以中式雕花来装饰。

从这个酒吧可以窥探到陈晓旭夫妇精致的生活情趣。陈晓旭的卧室是以西方宫廷样式来布置,其床头摆放着一副她当年出演林黛玉的剧照,足见林黛玉对陈晓旭的巨大影响。

  争议四起浮华背后无尽空虚

  这组豪宅照片旁边所配的介绍文字称,“第一次到晓旭的家,最初的感觉是隆重,整个宅子弥漫着一种沉稳雍容的气度……适合晚宴”。可见杂志编辑也被晓旭豪宅的气派所震撼。这组照片曝光后,在网友中引起极大争议。有网友称这套豪宅的布置“简直就是总统套房嘛,太俗了”;还有网友称“我喜欢的家就是这种,华贵,大气。只是觉得和林妹妹有点格格不入”;也有网友称作为一个知名广告人,晓旭有实力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气派一些,更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晓旭浮华生活的背后是无穷无尽的空虚”。

  财产分割豪宅归属尚不明晰

  记者昨日经过多方调查获悉,这组照片登载于2004年出版的《GOOD好家居》杂志。记者随后联系上该杂志的主办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工作人员证实这组照片确实刊登于《GOOD好家居》上,但该杂志早已经停刊,编辑部也早已经解散。经过多方努力,记者找到了曾供职于该杂志的一名编辑。他告诉记者,陈晓旭的家坐落于北京的别墅区,当初说服陈晓旭拍照还颇费功夫。照片拍回来,编辑部的同事也曾目瞪口呆,“没有想到柔弱的林妹妹过着这样奢侈的生活”。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陈晓旭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陈晓旭出家后财产的分割还在进行中,这套豪华别墅的具体归属目前还不明晰。

    

★缘起-难忘“红楼”一梦
·组图:昔日扮纤弱林黛玉 陈晓旭今日风韵逼人
★缘灭-决意剃度 远离红尘
★友人揭秘
·揭秘:“林黛玉”陈晓旭剃度出家前因后果(图)
·知情人透露:陈晓旭遁入空门只因身患重症(图)
·好友证实“林黛玉”陈晓旭出家 亿万资产照运转
★丈夫回应
·丈夫亲证陈晓旭出家 “林黛玉”曾学佛七年(图)
★公司回应
·公司证实“林黛玉”陈晓旭已经剃度 将云游四海
·陈晓旭出家公司曝料:她早有此计划但很低调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