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与母亲一起滑雪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在父母面前的阿朵很乖巧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全然不像那个热舞女郎

    由于《炫舞激情》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第三次连排中被拿下,忙碌了一年的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也能歇息下来,给自己放个假。春节的假期,整整一年出位绯闻不断的阿朵,又是怎样度过的呢?春节的短短几天假期,阿朵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度过的,原本是湖南人的阿朵,却将父母接到了寒冷的哈尔滨一起度过。而一直以来的绯闻男友没有出现在身边,似乎真如之前所传言的,阿朵和高晓松(高晓松新闻,高晓松音乐,高晓松说吧)的确分手了。

  06年,阿朵的“走光”“出位”年

  06年,对于阿朵来说,是新闻不断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阿朵的大胆作风和恋情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着实为其知名度添上了一把火,也进一步确立了其特征明显的风格。如若历数一下阿朵在06年的走光、出位事件,基本上可以横贯一年:06年4月,在其生日派对上,阿朵面对着自己的老板宋柯,依旧不改火辣本色,围着宋柯跳起了一段十分惹火的钢管舞,场面十分火辣,让见惯了世面的宋柯也颇觉得不好意思;随后,其单曲《千面》的mv中,阿朵大玩性暗示与sm,尺度之大胆,让多家电视台一度禁播这则mv;11月底,在参加时尚《好管家》举办的“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活动时,现场演出的阿朵毫不顾忌地与男舞伴大跳贴身辣舞,并几次露出了胸部的春光;而12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超级盛典上,阿朵有一次“艳惊四座”——与随同而来的几位男舞伴玩起了易装游戏,其男舞伴身穿紧身黑衣和鱼网长袜,而手拿马鞭的阿朵延续了其新单曲中的sm味道,紧随其后的现场演出同样是让人血脉喷张,性感到底。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跳到忘情处,“大方”走光

  当然,06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出位”当属阿朵在12月中旬时尚先生颁奖礼上的言行举止:刚一出场的阿朵就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不仅服装上一如既往的性感,在红地毯上接受采访时,阿朵更是爆出选老公的一条标准是“性功能要好”,让身边的两位女主持大惊失色。而随后的表演环节中,穿着透视装、超短裙的阿朵还是频频走光,让现场的气氛沸腾。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十分投入地热舞,大秀豪乳。

  到了07年,阿朵的豪放作风仍旧没有收敛,新出版的《男人装》杂志上,阿朵暴露尺度极大,只遮住关键部位的封面照再次被多家媒体引用报道。

  除去在演艺事业上的豪放做派,阿朵在感情上绯闻在06年也是愈演愈烈:先是一度传出其与高晓松结婚的消息,随后阿朵站出来辟谣,并十分直白地夸赞“高晓松是理想中的丈夫人选”。之后,网上又惊现两人的结婚照,照例阿朵又再次声明消息并非真实。但没过多久,阿朵和高晓松分手的消息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当事双方依旧是含糊其辞。

  也许是因为在06年的“出位”事件太多,阿朵获得的名声似乎更响了,不过,颇富争议,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绯闻女郎”。

  春节雪中与父母过 拍纯情玉照高晓松缺席

豪放阿朵拍纯情玉照 雪中度春节身边没有高晓松
与父母一起过春节

  虽然公众场合中的阿朵出位到底,但是在生活中,阿朵并非依旧豪放到底。今年春节,阿朵十分孝顺地将父母接过来,一起到哈尔滨过春节,并拍下了许多玉照。与父母在一起的阿朵,显然表情mv中那么挑逗,动作也不那么放肆,倒真有些小家碧玉的感觉,让人颇觉其也有纯情的一面。而此次春节,身边不见高晓松的身影,也许正好证实了之前其与高晓松分手的传闻。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高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