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林忆莲与李宗盛

  林忆莲:曲终人散

  林忆莲遇到李宗盛时,李宗盛有老婆有孩子,但两人爱得执迷不悔。李宗盛扛着抛妻弃子的恶名,顶着压力离婚并和林忆莲走到了一起。爱情的甜蜜也激起两人绵绵不绝的创作火花,但也许是《当爱已成往事》的不好预兆,最终两人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纯粹的感情淡了。有了那些好听的歌曲,有了可爱的“李喜儿”,这段爱情还有值得回忆的地方。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童安格陈美馨18年夫妻签字各自飞

  2005年2月14日,童安格和陈美馨分别自上海搭不同班机飞回台北;17日他们再以易付卡临时门号联系,相约到郑姓律师事务所见面,18年婚姻就此画下句点,双双并在当日即到户政事务所注销曾经共有过的一切关系。

  先行离去的陈美馨,回头对童安格轻声说了一句:“以后再联络啰。”他们之间已看不出悲喜或爱恨,像一首立体“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都会写实版,只是少了弦乐的悠扬与优美,多了几个七零八落的音符……

  从童安格开口提出离婚要求,陈美馨一路愤怒、自省、觉悟,足足历经8个月,总算找到该有的位置,她不再问对方原因,只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都辛苦了,他失常、我失态,所有错误的示范、伪装假象的欺骗,都只是使孩子陷入更大的痛苦,何不就给他满满的祝福,让他拥有选择人生或再爱一次的权利?”取得11岁的儿子、9岁女儿的理解,曾为童太太的美馨与一对儿女彼此协助相信:作妈妈的失去一个丈夫、换得一个亲人;作子女的却没有改变他们跟父亲的关系。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郭富城:暗示已与模特女友分手

  郭富城近年来在电影上势头正猛。昨日,台湾首富郭台铭投资、郭富城主演的影片《白银帝国》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掀开神秘“盖头”。主演郭富城、张铁林、郝蕾等以片中的造型出现在记者面前。不过,焦点还是郭天王。谈及片酬、女友等关键话题,他大打太极,还自称是金钻王老五,现在是单身,言语中暗示已与模特女友熊黛林分手。

  最近和郭富城相关的新闻,除了蝉联金马影帝外,还有他和熊黛林的感情问题。昨日,记者们一抓住机会就关心他的私事,比如“情人节有什么打算”。郭富城说,“我是个工作狂,我真的没觉得情人节有什么特别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选择睡觉,或者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过,我的妈妈。”“春节有没有和女友一起游玩的打算?”郭富城无奈道:“异性朋友倒是有,亲密的女朋友还在寻找!我现在是单身,就是别人说的王老五,别人是钻石的,我是‘金钻王老五’!”说罢,郭富城解释,“缘分的东西无法强求,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此言似乎暗示前段时间郭富城“飞掉”熊黛林是事实。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甄子丹:褪色的热情

  在“亚视”台庆的时候,万千目光之下,甄子丹鼓起勇气捧花向万绮雯跪下求爱,全港哗然,万绮雯感动的泪水涟涟,呜咽着说:“非子丹不嫁!”

  1999年,甄子丹的事业陷入低谷。他的理想和现实发生了剧烈的冲突。重还必须义的甄子丹对前妻依然很照顾,这引起了万绮雯的一些异议,而且在一起生活之后他们才发现他们并不“合”,因为他们的性格实在太相像了,甄子丹是那种热情如火的人,万绮雯喜欢耍强,受耍小脾气、撒娇成性。事业上失落的甄子丹本来希望回到家得到温暖,可是不知为什么,他们一有点小事就大吵大闹,彼此都不肯妥协。于是,这段曾经像传奇一般美丽的爱情,渐渐褪色,最后只得气若游丝,勉强维持了。

  2000年,甄子丹觉得在香港的事业之路已经走到尽头,他决心回美国发展,这也成了他们最终分手的直接原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吴彦祖 | 张亚东 | 田丽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