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吴彦祖:主动挥别Maggie Q

 吴彦祖:主动挥别Maggie Q

  在吴彦祖主动提出下,两人已秘密分手三个月,而原因是吴彦祖无法忍受女友的绯闻不断,与几乎夜夜饮酒狂欢。也因此当7月30日两人连袂参加日星玉置浩二的演唱会时,已不是恋人,携手进场只是做给外人看的。

  吴彦祖是Maggie Q这两个在国外长大,又同回香港影坛发展的电影新生代,是公认最有潜力的明日巨星,而他俩的恋情也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最佳搭配,外界无不给予祝福,两人的影迷也从不吃醋。

  不过半年前,香港影坛即传出两人的感情出现变化的消息,当时有人看到Maggie Q与某知名男模状至亲密的出现在兰桂坊,2006年6月正在演出《特警新人类2》的Maggie Q又传与片中的男主角陈冠希传出恋情,后经陈冠希再三否认,才没酿成更大风波。不过后来Maggie Q又先后与香港富商罗兆辉、杨其隆传出绯闻,而这也是造成吴彦祖主动提出分手的主因。

  圈内人表示,吴彦祖与Maggie Q虽都在国外长大,但风格观念回异,吴彦祖温文内,没有外国年轻人的张狂,不但从不饮酒且出道至今未传出任何绯闻。至于Maggie Q则是十足的外国孩子,喜欢玩、喜欢狂欢,还有人以“无酒不欢”来形容她,两个人的个性作风实在有很大的差异。

  吴彦祖26岁生日,当时未见Maggie Q帮他庆生,原来两人已分手。事实上,经过低调处理三个月后,两人情绪都已恢复正常,Maggie Q亮丽的身影早出现在各公共场合,依旧是焦点所在,而吴彦祖则戏约不断,他目前正在拍《重装警察》,紧接著他将飞北京与杭州分拍张婉婷与杨凡执导的新片,而张艾嘉的《公主D》也可能有他的身影,诚如吴彦祖所说,现阶段他将以事业为重.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黄健翔:七年之痒

  黄健翔:七年之痒

  黄健翔24岁的时候,认识了17岁的妻子,迅速投入爱河的他们跨越了7年的“鸿沟”,度过8年婚姻生活,并育有一女。不过昨日被知情人道破,这对夫妻最终无法白头偕老,两人已于春节前协议离婚,三岁多的女儿则跟随黄健翔生活。至于离婚原因,知情人认为黄健翔跟张靓颖关系非同一般,可能会有关系。

  知情人爆料说,张靓颖在“超女”结束以后,之所以能够顺利签约华谊兄弟,与黄健翔从中牵线搭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张靓颖本人与华谊兄弟都对黄健翔心存感激,而张靓颖在决定个人前途命运的问题上能够对黄的意见如此看重,并听从他的建议签约华谊,也反映了两人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谢贤

  谢贤:意外的结局

  谢贤曾经扬言一生到目前中曾经有过四个深爱过的女人,分别是嘉玲、萧芳芳、甄珍及狄波拉。他先与甄珍结婚,但被刘家昌横刀夺爱,1978年,谢、甄正式离婚。1979年,谢贤与狄波拉结婚,女方被男方称作“最好、最满意”的女性。婚后狄波拉诞下霆锋、婷婷,生活美满。但这段婚姻最终仍于16年后终结。

  多情谢贤虽与狄波拉离婚,但共同育有一子一女的他们离婚之后关系亦十分融洽,彼此成为对方的好友,不仅频频一同出席儿子谢霆峰的各种活动,谢贤更是在狄波拉结婚当天亲自前往祝贺,流下喜悦的眼泪。婚后,谢贤与狄波拉的丈夫阿Kong成为好友,几人之间的感情真的羡煞旁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吴彦祖 | 张亚东 | 田丽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